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绿红】《这是个误会》(01)

时隔一年,我又来啦,好久没撸文了,感觉都不会写文了啊

*ooc预警,注意避雷啊

 halbarry

这里是置顶 


正文


**

“啥?”哈尔觉得他要升天了!

他甚至都出现了幻听!虽然他的脚甚至还没来得及挨上地球的表皮层,但依然不妨碍他震惊的怀疑起了人生,产生了一种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一会吃什么的哲学思想。

今天城市上空的风依然如此喧嚣啊,哈尔看着不远处被削掉一半的路灯萧索的想。远处的黑烟更是将气氛烘托的格外诡异。

哈尔无语而绝望的瞪着眼睛,看着他天上地下还有水里的队友同僚们,眼送祝福(亚瑟),面带笑容(熊孩子),一脸欣慰(戴安娜),眼含羡慕(酥大皮),果然如此(蝙蝠侠),周围的吃瓜人民群众们则大声起哄欢呼拍照。

四周残墙断壁,街道破损,一地的碎渣,消防栓还在一旁不甘寂寞地冲天呲着水,这么严重的战损问题居然就这样被所有人无视了?其中还包括了——布鲁斯·戴着面具万能全知关注战损一万年蝙蝠侠·韦恩!

他见鬼了一般瞪着万能蝙蝠侠,然而对方似乎死机掉线般的,没有动!

他大概是进了一个假地球。

因为全都在围观他——哈尔眼球艰难向下转动,看了眼正下方,好吧,是他们。

呃……他大概是从外太空飙回来的太快了?和他的极速好搭档一样一头撞进入了哪个奇怪的平行世界?平行宇宙?平行空间?!

想到他的好搭档,哈尔又忍不住艰难地吞了吞口水,冷汗流过发根一路滑到了下巴,制服之下在看不见的地方,早就汗流浃背了,痒的他只想挠挠。但他忍住了,说真的这还是第一次没法享受人们的瞩目。

而这一切荒唐场景的作俑者,他的好友,他的好搭档,人们心中的大天使,红色的闪电,中城的守护者——巴里·艾伦!而对方现状是……

举着一把蔫了吧唧的玫瑰花!

认真的,玫瑰?

大概是跑的太快,花有些枝子都折了,甚至有几枝就可怜兮兮的剩下那么一两瓣挂在那,更甭提那几个秃枝了,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对方正单膝跪在他斜下方,一双蓝汪汪的眼睛直直地注视着他,那把秃蔫的花正像把利剑一样直指着他的鼻子。

哈尔瞪着那束见了鬼的玫瑰几乎看成了对眼,他甚至能看到自己鼻尖上的汗珠。

“我们在一起吧。”声音带着颤,但表情坚定的让他想打人。

Excuse me?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哈尔顿时觉得自己可能错过了一个世纪!

他僵在了半空中,谢天谢地,他那强大的意志力没有让他掉下去直接砸到对方身上。

什么!求婚?不不不!只是告白而已,只是他的好友巴里·艾伦在告白。

在他妈的向告白!向他哈罗德·乔丹告白!!!

搞毛啊!谁他们会在告白的时候搞得这么声势浩大?!难道不是留着求婚的时候吗?

等等!不对啊,他记得自己是直的来着……

话说他们友情的小船什么时候改乘巨轮的啊喂!他咋不知道呢。

哈尔很确定,他在任务中没有失忆,没有被砸中脑袋,没有被击中什么奇奇怪怪的魔法,他才该死的抵达地球战场不到两分钟而已!

而且他是在绿灯那刚体检完才回来的好吗!

哈尔绝望的想,他一直把巴里当好友,他居然想和自己睡?

还是说其实中魔法是巴里?那种不知道有毛作用的瞬间变Gay魔法?

他没像惊慌失措的少女那样尖叫着超人救命就不错了,更何况大超那一脸我家少男初长成,养了这么久的白菜终于被猪拱了的欣慰之中,又掺杂些许羡慕的面部表情,已经让他望而却步了好吗。话说这是个什么鬼表情啊?还有,老蝙蝠你那一脸看着无知少男踏入歧途的表情又是咋回事?!

哈尔又扫了眼吃瓜群众们欢天喜地迎新人的大趋势。

差点崩溃当场。

所以说他到底做了什么!才能让所有人产生他是个Gay的错觉啊,能让他们对自己产生如此大的误会?

呦呦,可把他震惊坏了,让他叉会儿腰缓缓。

他哈尔·乔丹,撩天撩地撩妹无数,但至今为止交往过的也没有除了女性的其他性别好吗!!!

“blablabla……是的,闪电侠开口了,他终于开口了,这个画面太美了,超英之间的美妙化学反应,正义联盟的另一对最佳搭档,我们在此见证其历史性的伟大时刻!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加盛大的婚礼时刻……”

哈尔被震惊的神情恍惚,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现实还是如此凶残。

背景里那时况直播中慷慨激昂,高低起伏声情并茂的描述超英战况(告白)现场直播的电音声无情的戳着他的神经。

居然还他妈是全球直播?!

“……我会等你回来,无论你去多远,多久,我都会在这里。”

“……”他完蛋了。

周围声音嘈杂如集市,伴随着远处激昂的记者直播声,但是哈尔依然一字不漏的听清了巴里所说的话。

如果这是个妹子,哈尔表示,这就可以结婚了,然而这时巴里啊!

哈尔感到有些晕眩,这可真难得,要知道当初他飞行考试都是全优的,他第一次为自己的粗壮神经感到无比绝望,但凡他神经细一点都可以晕倒的!!!

难道他平时对巴里太热情了?但他对朋友都挺热情的呀!还是肢体接触太多了?他和盖他们也会勾肩搭背的好吗!他上次还和奥利弗一起公路旅游了来着。

……

好吧。谢天谢地不是奥利弗。等等,这也不是重点啊!!

但是所以说到底是为了个啥啊?!

地球太危险了,他现在去OA还来得及吗?

哈尔如梦似幻的抬头看了眼周围,又低头看向努力镇定,但手依然控制不住颤抖的好友。

当然,很明显是来不及了!

“好吧……呃,我是说,当然,为什么不呢。”

哈尔镇定的宛如僵尸,强行扯起嘴角。

好极了,他彻底死定了!

所以,谁能告诉他,他该死的到底怎么做才能把对巴里的伤害可以降到最低!

他能怎么办呢,他也和绝望啊,甚至已经看到了未来那没人要的,在大街上漫天飞舞的报纸上写满了,#欺骗纯情超英感情的渣英#,#渣英始乱终弃为哪般#,#渣英欺骗史#,等等的超大新闻标语。

至少,至少不能让巴里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对,没错!不然以后怎么让巴里在超英团混。

哈尔从好友面罩外露出的熟悉的蓝眼睛里,看到了那闪烁其中的忐忑和期待的点点星光,还有那无法忽视的恋慕。

呵呵,他眼睛可真是一如既往该死的好使。他的大脑里已经有无数个小人在尖叫了,都在喊着该怎么办,吵成了一锅粥,废话,他怎么知道怎么办!

…也许……他们可以………

呃…先回去,再解释?

最终他虚弱的想着,绝望的飘回了地面,绝望的接过了花,绝望的俯下了身……

然后脑袋就被抱住,双唇被毫无技巧的啃的出了血!

老天爷!他从不知道他的好友如此的热情。

他真的只是想把巴里扶起来而已好吗!

哈尔第一次庆幸自己带着面罩,没人看到他复杂纠结且绝望的眼神!

自己的锅跪着也要背完啊!


-TBC

02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