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汇总】完结文汇总

数一数,其实也没写几个文啊……但看到都在汇总,我也凑个热闹吧,目测绿红入目全是车= =

踩过几次油门简直一目了然!

所有文sy都有同步

老福特老锁,至于为什么我心里也是有数的…

然而盾铁真的是超清水啦,而且年代久远,现在都已经2018啦,盾铁和盾霍少,我就放前面啦~

2016年——2017年

Stony:

1【盾铁】宇宙监管局AU

一发完 老福特

2【盾铁】食肉人鱼AU

一发完 老福特

3【伪盾霍,番外盾铁】《没有人知道的事》

一发完 老福特

这个不好说里面有EC,盾铁,盾霍一篇短文大杂烩

1【综漫威】总会因为一个男人而弯  霍爹视角

一发完 老福特

HalBarry:

1【绿红】《龙骑士》他是龙AU  

十章完 老福特    

2【绿红】《远离海滨从我做起》

平行宇宙梗AU

一发完 老福特    

3【绿红】《我们没有谈恋爱》

一发完 老福特    

4【绿红】《我们是一对》失忆梗

一发完 老福特

5【绿红】《“正确”的告白方式》 

一发完 老福特

6【绿红】《魔王与勇者》童话AU

上中下 老福特

7【绿红】《这是个误会》

五章完  老福特

8【绿红】机器之心AU 无能力

十四章完 老福特

9【绿红】直男?友谊?

上中下 老福特

10【绿红】《梦醒》  难得的清水

一发完 老福特

11【绿红】《不再联系》  难得的be

一发完 老福特

两年一共才写了15篇文,大部分一发完,4篇盾铁,全清水;

11篇绿红,其中两篇清水,目前没坑……

总结:我该补肾了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