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绿红】《远离海滨从我做起》平行宇宙梗AU【🚑完】

标题:【绿红】远离海滨从我做起
配对:Halbarry
分级:NC17🚑这里是置顶 
作者:敷衍-枸杞-摩博德

这是一个看了超级女孩18集的一个脑洞,假如大闪没有回到自己的地球,而被超女(咦?)扔到了另一个平行宇宙……

棕发巴里是电视宇宙,金发Barry是动画宇宙(不是!)没错就是这样任性,次元什么的无视就好~

私设,巴里电视剧的小伙伴们,金发的那个也有,不要在意那么多啦!

巴里地球1,Barry地球2


正文:

01

地球2

“这不是真的!”

巴里努力无视趴在尖端科技的一角呼呼大睡的棕发男人,看着金发的另一个他,自欺欺人着。

“你不用在意,这里是另一个宇宙,不一定会发生。”

金发碧眼的Barry好脾气的笑着说。

Barry的笑容很有感染里,让他放松了一些。并没有!

“我以为就算不是爱瑞斯,我,巴里•艾伦至少会是直的!”

巴里感到他的世界观在摇摇欲坠!

“我们是不同的,我也的确是直的,只是……那是Hal啊。”

Barry慈爱(划掉)温柔的看着那个都快睡出口水的男人,蓝如天空般透彻的眼睛里,爱意都快溢出来了!

巴里顿时觉得眼睛有点疼。

“啊,结果出来了!根据你提供,地球的震动频率,你要调整回原来地球的频率,带上这个以这个速度奔跑就能回家了”

巴里看着兴奋的指着平板上的数据,手舞足蹈的西斯科二重身,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啊,终于……

“嘿,怎么这个小子还在这?!天,我难得的假期啊!亲爱的,我开始不喜欢他了”

额,巴里大大地翻了个白眼,一点也不想理身后的那个男人。

他现在只想赶快离开!完全没有刚来时想要和这里的自己探讨人生和能力的念头了,他不想知道自己在这个地球的生活了,一点都不想!!!

*** 

21小时前:

地球2

巴里这次长了记性,从隧道里出来,就找了地图向中城奔去,他不确定自己是否回到了自己的地球,至少如果不是,他可以找找看这里的哈里森博士寻求帮助……

额,但愿这次不是邪恶的哈里森博士。

然后巴里在中城不远的郊外,遇到了另一个红衣极速者,挥手示意他停下,有点像开车超速,迎面撞到交警,让靠边停车的尴尬感。

巴里迅速靠边停车,呸,靠边停下。

“嘿,外来的……额,你…”

“巴里•艾伦”

他伸手,以示友好,尽量露出无害的笑容。快速打量着对方,制服都是红色的,胸口和耳边都带有闪电标志,只是穿着一双黄色的跑靴,制服也看上去更轻薄,更贴身,更…羞耻?露出蓝眼睛很透彻,看上去不像邪恶的另一个极速者。

“很好,我也是。平行宇宙……再一次。”

巴里看着对方露出的眼睛在他身上转了一圈,似乎评估了一下,才无奈的伸出手,握住。

“你是打算去尖端科技吗,一起吧,顺便聊聊你遇到了什么困难。”

***

“好吧,我们要区分一下。”

西斯科摸着下巴看着他们。

“根本没必要,他们连发色都不一样!新来的闪电侠叫艾伦,我们的继续叫巴里就好了”

“嘿!我才是取名字的那个!”

西斯科不满的对着凯特琳抱怨。

看来即使不同宇宙,有些事情还是不变的。

只是巴里也没想到,好吧,至少在摘头罩之前没想到,另一个巴里•艾伦会是一头金发,不过也不是不可能,染色体不同什么的,对方也有点惊讶的看了眼他的头发。

他们长得有些像,也不全像,不过可以看出对方的影子。

“这么说你是回不去了?”

刚才在来的路上,两个极速者早已经交换了信息。

Barry点了点他胸前的装置,一脸不赞同的说。

“我不支持这种外力提速的方法,这会拖慢你的速度,你对神速力了解多少?”

“额……怎么用神速力?”

“……”

02
巴里望着金发的他,带着一脸的求知欲,这可是个前辈啊!比他兼职超级英雄时间不知多了多久。

“你不知道怎么控制神速力?那你是怎么来到这的!天,你最好还记的你地球的频率,不然我也爱莫能助了。对了,需要我帮助吗?我说的是,那个Zoom,我们这有个联盟,有很多和我们一样的超级英雄,去平行宇宙也不是第一次了。”

Barry抱着胳膊挑起一边眉毛,带着一丝不可察觉的炫耀。

“酷!我就知道,一个超级英雄联盟!我早就想有了。哦,频率我知道,上次去另一个地球的时候记住了,不过谢了,我想我能处理,话说那叫神速力啊,你们去的那个世界怎……”

“woo~今天是圣诞节吗?一回来,就看到了两个天使!嗨,大伙儿。好久不见~凯特琳大美人,哦,西科斯衣服真酷!嗨~Barry,My boy~”

有人打断了他机关枪一样提问,并且成功的让极速者静止石化了。

巴里眼睁睁的看着一个男人,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男人!进门后绕了客厅一大圈挨个跟大家拥抱打招呼,最后从后面虎抱住了Barry的腰,脑袋还从Barry的右肩上探出,脖子努力向前伸,毫无廉耻的噘着嘴想索一个高难度的吻。

而被男人抱在怀里的金发极速者,不仅没有狠揍他,居然只是叹口气,还转过头,在男人撅起的嘴上快速亲了一口。

“哈!再一次~”男人拉长声调,听上去有点轻佻,眼睛向巴里方向挤了挤,并且没有松手!

“Yes,再一次”Barry听上去有点无奈,事实上脸上表情也很无奈。

“啊…看来我们的旅游计划泡汤了,again!!!”

“嗯哼~”

那男人看上去有些失落的把脸埋在Barry肩窝。还是没有松手!

在巴里默默地想,也许自己不知不觉又出现了什么瞬间变透明的超能力的时候。

那男人才抬起头,转头笑嘻嘻的看着他,脸长得不差,准确的说挺英俊的,明明一脸正直,但他总觉的从哪透出一股痞气,向他递出手。

巴里面无表情地看着身前的手,身体里的小人却已经揪着头发,奔溃的咆哮着。

你特么还知道这有个人啊,敢不敢松开你另一只咸猪手,到Barry身前来!谁特么在握手的时候中间还隔一个人啊喂!手不要乱摸了好吗!那贴身轻薄的紧身衣,现在糟糕的已经像NC17的现场直播了啊喂!!!

“哈尔•艾伦…你这个地球的丈夫~很高兴见到你,啊哈!看来你还没遇到我。甜心~无论哪个世界的你都是如此美好啊。”

当然,后面一句不是对巴里说的,因为巴里处理器要处理信息过大,已经死机了。

Hal故意在姓后面停顿了一下,看到果然巴里一脸懵逼,因为要憋住破口而出的大笑,面部有点扭曲。

他很自然的把悬在空中无人问津的右手,又放回了Barry的腰间。

“……你先回家吧,我要想办法把他送回去。”

Barry用手肘捅了捅身后还抱着他不撒手的厚脸皮男人,没看到棕发的自己已经石化了吗。

“我就知道,没有我,你总是把自己搞到一团糟,哪个世界的都一样。”

“哈哈,真好笑。”

男人手臂紧了紧,在Barry脸上重重亲了一口,最后还恋恋不舍的在腰上掐了一把才松手。

“那你要快,不要让我独守空房太久~”

“我是最快的”

“毫无疑问!拜~大伙.”

Hal笑的一脸阳光灿烂,咧着嘴呲着一口白牙,挥着手转身。

Barry目送着爱人挥手离去的背影,转头就发现屋里的人都一副没脸看,想要自戳双目的表情。

“咳,哈尔这次出差的有点久,所以……”

Barry转过发烫的脸,攥拳抬起放在嘴边,欲盖弥彰的咳了一声,有点不自在的换了几个站姿,看着房间的墙角,不知道在跟谁解释着。

“OMG!无论发生几次,我都没办法习惯这个。”

西斯科小声地喃喃自语

Barry的脸又红了一个层次。

“那我们继续吧,刚才你说到哪了,艾伦?……天,用自己的姓叫别人,这可真古怪。”

“哈尔•艾伦?那是什么鬼,我刚才一定是我太饿了出现了幻觉,开什么玩笑,怎么会……”

巴里眼神呆滞的碎碎念着。完全忽视了Barry那个强行转移的话题。

“很可惜,那是真的!刚才那个,棕发,脸皮厚,轻佻英俊的男人,打完招呼后就无视了我们,还强奸了我们的眼睛,一直如此!说真的,这么多年我一直想问,那个男人常年出差不着家,也就一张脸能看,Barry你到底看中了他什么?”

凯特琳叉着腰,一如巴里认识的那个一样犀利。

巴里觉得有点头晕目眩,看来他真的该吃点东西冷静一下。

03

不是说巴里没注意,刚见面观察对方的时候,就看见另一个自己,左手无名指上有着的闪电标志的戒指,他只是没打算刺探自己的私生活,因为按理说知道的越少越好,结果……说真的,他不觉得自己是那种看脸的…好吧,也许有是一点,但他从没想过找个男人,

从没有!他用他的贞操发誓!!!

Barry很没志气的,装作没听见,在自己身上来来回回摸了一遍后,又大厅里东窜西窜的,到处摸来摸去,装作找东西的样子。

“Come on!我知道你听见了,不要企图蒙混过关,艾伦他要跑的话拦住他!”

“对啊,我们都想知道”

西斯科和凯特琳一唱一和着,巴里眼睛紧盯着金发的自己,他也有点好奇,说实话,他对那人印象真的一点都不怎么样!

“什么?不,我没要跑,只是你们有谁看到我的钱包了吗?”

“……”

“……”

巴里奇怪的看着两个人莫名其妙的沉默。

“这个,本来说你跑了这么长的路,肯定饿了,想买点吃的一起补充点体力,可是看来又被哈尔顺走了……真是抱歉”Barry有些无奈的摊着手。

“!!!”

到底什么人会趁丈夫不注意,顺走自己丈夫的钱包啊!还又?巴里看着眼前尴尬挠着头发的金发二重身,对那个男人的评价已经到达负200了。

“我就说这次他怎么没有直奔向你,抱住不撒手……”

凯特琳慈爱的看着Barry,就好像对方是个可怜的失足少女。

巴里不确定是不是应该去安慰一下另一个自己,因为Barry看上去一点都不生气。

“嗨,Barry叔叔!woo~Hel叔叔没骗我,现在有两个Barry叔叔了!我看到他抱了一堆吃的,就帮他分担了点,我是沃利•韦斯特,很高兴见到你,另一个世界的巴里叔叔~”

哇哦!巴里看着那个穿着黄色带有闪电制服抱着一堆汉堡王,往桌上放的红发小子,从门口进来的时候,就有点神经紧绷,原谅他吧,经过逆闪电一事,他对黄色有点过敏。

等等刚才他说叫什么?韦斯特……

“你是爱瑞斯的?”应该是巧合吧,这是个白人小子。

“啊!我是爱瑞斯阿姨的外甥~你认识那里的我吗?”

红发小子一边低头在纸袋里翻找着,一边和他撘话,最后还在他手里塞了个汉堡,好吧,他的确应该补充能量了。

“是认识和你名字相同的,不过那是爱瑞斯的弟弟。”

“酷!那个我几乎和你平辈了~”说真的,他是怎么做到嘴里嚼着吃的还吐字清晰的?

04
“宝贝,过来帮个忙,我看不清前面的路了!”这个声音= =…

巴里一转头就看见刚才,他还在嫌弃的男人,抱着一堆正面已经看不到脸的食品袋,往前走,就好像一个人形移动的点餐车,Barry正在快速帮忙解救,他是怎么走到这的?

好吧,他就说他的眼光怎么可能……等等!这也不能掩盖,拿老公的钱包给老公买吃的事实好吗!!!

“鉴于现在这有三个极速者了,我几乎搬空了那家店,而且和亲爱的你一起被列入点餐黑名单了。”穿着皮衣的棕发男人,活动着胳膊,调笑着。

“哦,他们只是说说,你知道的,我要是去,他们依然会卖给我,但你就不一定了。”

“哈!我吃的又不多,等我下次回来,他们就不记得我了~”

Hal撑着胳膊,斜靠在桌子边,笑嘻嘻的用两根手指,从屁股后口袋夹出一个钱包,还摇了摇,像是手里拿着好吃的,想要引诱什么小动物过来。开玩笑,谁会上当啊!

Barry笑着摇着头,直挺挺的掉入陷阱。再次被哈尔•八爪鱼•艾伦抓住。

“里面的照片换一个吧,我看上去太蠢了”

“我还以为你不知道那个词怎么拼。”

巴里感到精神再次受到了污染,僵硬的把眼睛从两个再次陷入二人世界的人身上移开,发现整个大厅只剩他一个灯泡了,连食品袋都少了大半。

默默的走出大厅,就看见另外三个人团团围坐在堆着吃的的桌子旁,啃着汉堡。

看到他,红发极速者还挥手示意一起吃。

“他们……算了当我没问。”

巴里低头也默默的啃起了汉堡,凯特琳翻了个白眼

“是的,他们一直都这样,欢迎加入‘Hal回来瞬间变透明人’团队。”

“上次他们就当着我的面抱着啃来啃去,我还未成年啊,拜托!”

“这个时候,我们只要离开就对了,不然会目害的。”

“而且Hal那家伙,根本什么都不在意,脸皮厚的无语,每次出来都是Barry掏钱。”

“我们的大天使Barry艾伦就是那家伙被带坏了!”

“他还经常出差,三天两头不见人影,留Barry一个人独守空房。”

“……blablabla”

“……”

巴里无语望天,为什么都跟他抱怨那个男人!那个又不是他的丈夫!!!

***

2小时前

“额…他为什么不回家……”

巴里艰难的忽视向这边扫射的炙热的眼神。看着Barry行动自如的写写算算,心里竖起了大拇指,他是怎么做到的?自己现在简直如坐针毡。

“……Hal说,好久没见到我了,想多看看我,等我一起回家。”

他那是看着你吗,分明是用眼睛舔你!

不!巴里,放轻松,这不是你的世界,没事的,没事的,你不会变成这种不分场合到处秀恩爱闪瞎别人的人!你也不会找男人的,你可是个直的!

在计算快出关键地方的时候,Barry停了住了,闪到了男人身旁,手上还拿着不知从哪来的毯子,轻手轻脚的给盖上。

“!”他什时候睡着的,喂,你不是在算式子吗?怎么发现的!我没看见你转头啊!!

看到巴里在看还对他笑一笑。

“Hal太累了,睡得很沉…他不会打扰我们了”

Barry走回来,又准备拿起纸笔。

“钱包还给你了?”额,巴里,快住嘴,不要管人家的家事,你不会想知道的!

“啊,给了,他的卡一直在我这,想买东西直接拿就可以了,我跟凯特琳他们解释过,他们都不信,因为Hal不是很在意别人的看法,他也不解释,才让他们以为是我老掏钱,还袒护他。”Barry露出一个无奈又温暖的笑容。

“Hal总是很自由,做他自己,正视自己的错误,坚持做正确的事,不介意其他人的眼光和看法,很多人都认为他是个自大叛逆的混蛋,其实他的确是,但我很高兴,我看到他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流露出的其他情绪。”

“你们问我为什么和他在一起,其实我也不清楚,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很自然,我们一直是朋友,甚至没有谈过恋爱,有一天他出差前对我说‘你愿意等我吗?’,我说‘Yes’,然后他就带我去领了证。”

“哦,抱歉,我不该说这些,我,我只是…你让我放松,我很少会说这些,如果被他听到,他一定会到处炫耀……”

巴里表示没脸看Barry此时的表情了,也就只有你会这么想了吧!

***

现在:

巴里带上工具,表示,他一秒都不愿意待在着瞎眼了,他从精神到心灵都受到了污染。

站在跑道上,沃利悄悄靠近示意他低头。

“给你个提醒!别去海滨城,远离萤火虫,不然你也会得到一个,吃你、喝你、还上你的丈夫了~”

“!!!”巴里抬头猛点,海滨城啊,那里是个军事重城,那么他是个军人喽,怪不得老出差。

巴里下定决心,以后绝对远离海滨城,就算据说那里海鲜很好吃,也绝对避免再去了!

但,什么萤火虫?

转身想问,却看到那个棕发男人,一脸坏笑的走过来。边走边对他自己的Barry挥手。

“刚才沃利作弊了啊~那我也要说。嗨~棕发小太阳,逃避是没用的,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你都会遇到我。但最终和谁在一起,你只要听从自己的心就好。祝旅途愉快~”

“……再见”

巴里眯着眼睛,看到身后的Barry一脸爱莫能助的表情,向他挥手告别。

呵呵,他再也不想去平行宇宙了。


END

番外1

这是半年后的地球1

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半年了,巴里,觉得他已经把那事忘得差不多了,顺便一提,他没有告诉其他人,没有去海滨城,没有去刻意去搜索名叫哈尔的男子,也没有再去约女孩……并不是说他在等什么人。

巴里很清楚,那只是平行宇宙,和自己没有关系而且如果是军人,自己的很有可能已经……不!他没有想是‘自己的’!

他只是,只是…不想去想这个,他还有整个城市需要守护,又不是说人少了爱情就活不下去。

而这半年里,在公众视线中陆续出现了各路英雄,大都会的、哥谭的等等…让他觉得联盟已经不远了。

但和他最熟的还是星城身披绿色的义警。

而今天,大概是有什么好事发生了,绿箭侠说介绍个人认识,他不太想去,无非是女孩什么的,但难得能和同行聚聚不是吗?

所以当巴里看到对方是懵逼的,话说难道是他单的太久,奥利弗开始怀疑他的性向了?

“我提到的,巴里•艾伦,跑的很快的朋友”

“!”

巴里震惊的看着指着自己的手,考虑是不是要敲晕这个疑似被控制大脑的绿箭侠。

“嗨~你好,我是哈尔•乔丹,来自海滨城,哦,不要担心,我也是你们一伙的。你肯定听过,我是绿灯侠。”

去他的有好事发生!

他总算知道为什么要叫他远离萤火虫了,话说,绿灯侠不是黑人吗?!

巴里侧头盯着自来熟,穿着空军夹克一见面就搂着他肩膀,笑的一脸灿烂帅气的棕发男人,告诫自己,不要反应太大!这是不同的宇宙,这只是男人间很正常的举动。

他们绝对不可能!!!

*

N年后,奥利弗站在正联队里,面无表情的看着无视大家闪瞎人的夫夫,表示:呵呵…早知道,他绝对不要介绍他俩认识!!!他是个箭手,眼睛很重要的好吗!


【番外2🚙 为爱发电-摩博德】


—END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