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绿红】《我们是一对》失忆梗【🚑R】

【R🚑看置顶】这里是置顶 


PS:这是看到微博古早漫的失忆梗,然而我并没有找到原漫,所以就随便开脑洞喽~

 



正文:

01

他睁眼的时候就意识到不对了,他失忆了……

是那种你谁?我谁?我特么在哪!的那种失忆!

他看着眼前的一切,槽点多的都不知道从哪吐好。

他在马戏团?漫展?cоsplay?为什么他躺在地上?还有一群紧身衣变圌tai都在围着居高临下盯着他?有种群圌那啥的即视感……

感谢上帝他还知道常识。

“嘿!天才,你吓坏我了!你忘了那是黄色的射线吗?你被击中从半空掉下来,我只来及接住,你制圌服都消失了,戒指也不再闪光,我还以为我失去你了!”

什么鬼?

唯一蹲在他身边的红色紧身衣的男人语速超快的说着,面罩露出的眼睛里充满了担忧,湛蓝的眼睛倒影着他,甚至让他无视了男人头顶蔚蓝的天空,因为那双眼睛蓝的比天空还蓝的透彻。

让他有些失神,忘记了自己还躺在地上。

“看来我不说‘谢谢’你是打算赖在地上不起了?好吧,谢谢你帮我挡下,下次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我保证。”

红衣制圌服的男人无奈的笑着,伸手来拽他。

“我们是一对?”

得了,除了这个还能有什么理由,现在虽然他不确定自己的取向,但很明显,这个小红人只露了一双眼睛,就已经让他神魂颠倒了。

然后他向下扫了一下,唇形很适合亲吻,感谢紧身衣,让对方的好身材一览无余,嗯~腿挺长,结实有力。

滋味一定很美妙~

咳,拜托,从话里可以听得出来‘我还以为我失去你了’,还有一听就是自己是为了保护他,才变成这样的好吗?

而且只有他们两个带着戒指,还带在中指,说不定是定情信物什么的呢~

他们很明显是一伙的,其他人看见他醒来立马就散开了,听到他开口更是一脸冷漠jpg的打算各回各家。

只有小红人虽然一脸懵逼,还是拽着他没放。

“我们是一对。”他这次用了肯定句,他相信自己的判断。

“什、什么?哈尔,这个玩笑不好笑!”

他看着身边露出的皮肤都快赶上制圌服的小红人,还是扶着他没松手,但一边脸红,一边小心偷瞄周围的同伴。

啊哈,秘密恋情~

哈尔,好吧,他现在知道自己叫哈尔了,然后顺手摸了一把近在咫尺的人,嗯,比想象的手圌感更好。

“!!!……嘿!蝙蝠侠你别走!!哈尔有点不对劲!!!”

***

“你失忆了。”一身黑的骑士陈述。

“嗯哼~我们现在在太空?这可真有趣。不过说真的,我刚才就想问了,既然你们……额,我是说~我们是超级英雄,你叫蝙蝠侠,但为什么带着猫耳?”

“!!!”不愧是哈尔

“!!!”不愧是哈尔

“!!!”不愧是哈尔

“不愧是哈尔”唯一的女士说出了大伙儿的心声。

“???”大家为什么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你先和你‘男友’回去,我们已经扫描了全身,击中的是一种魔法,没有被控制,没有被换脑,我们会尽快找出恢复的方法的。闪电,你带绿灯回‘你们’家。”

猫耳,不,蝙蝠侠如此说道,表情可以吓哭8岁以下的小孩。

但无畏的翡翠骑士在失忆的情况下,更是无所畏惧的令人……望而生畏。

“现在是夏天,穿黑色不吸热吗?白天可以换成白色的嘛,我有见过白色的蝙……唔唔唔!!”

“B!快放下蝙蝠镖,哈尔现在还不会用戒指!”

一个身穿三原色的英雄一脸无奈的拽着暗黑骑士的胳膊。

哈尔被他的‘男友’捂着嘴,一路拖回了地球。

**

“你从哪看出我们是一对的!我也许说的让你有点误会了,但我们…我们只是朋友!好朋友!”

“你在生气?因为不想公开是吗?”

哈尔坐在沙发上歪着头打量着,在家里脱下制圌服的金发男人说道,果然,他的眼光一向不错~

金发因为摘头套而变得毛茸茸,乱糟糟的,让他想去揉揉头毛,揉的更乱一些,看到第一眼就吸引他湛蓝的眼睛,就那样认真地注视着自己,真令人……满足~

伸手抱住眼前,一脸无奈放弃治疗‘男友’的腰,把脸埋在腹部,蹭了蹭。

“巴里~艾伦,我记住了,不会再忘了,就算我失去记忆,你依然是如此的吸引我,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了,是你,只会是你。”

哈尔感觉本来抓圌住他胳膊的手放开了,搭在了他的脑袋上,轻轻的揉拨着他的头发,上方传来轻微的叹气。

“好吧,好吧~至少让我洗个澡好吗?”

声音带着轻微的妥协,哈尔微微松手抬头瞄着耳朵都红了的‘男友’。

“一起?”好吧,他作弊了,故意让自己表情看的可怜一点。

“不,乖乖待在着!这是遥控器,摁这个可以换台”

哈!果然很解他。

他笑眯眯的看着男友,拿来遥控器放在他手上,还从冰箱里搬来一些吃的放在他面前,虽然搬得过程中他先吃了不少……

啊,真是甜蜜,以为他连自主能力都没有了吗?不过被细心照顾的感觉真好,一点也不想说出真相呢~

哈尔眯着眼睛把玩着手上的绿色戒,走进浴室。

02

『这里🚑,看置顶』



***


05


-END

评论(7)
热度(54)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