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绿红】《“正确”的告白方式》半AU【🚑R完结】


『🚑NC17大概 看置顶』这里是置顶 

PS:本来是个正经的故事,莫名其妙就开起了年久失修的碰碰车,画风转了几次弯,我果然写不出什么正经的吗?




正文:




01

巴里在工作的时候,几乎没什么能把他从工作中拉出来。

所以在电话响了四声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不过来电的人他可真没想到。

他和盖很少联系,除了不在联盟的时候,除非是……

“嗨,艾伦!有一只发着绿光的大萤火虫回来了,你猜猜是哪只?”

“哈尔回来了!!!”巴里声音不受控制的提高,引得同事们侧目,但此时巴里没空注意那个,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手中的小铁盒上了。

“哈哈哈,我说,你只会想到他对吧?在爱德华兹的飞行员酒吧。”

“谢了,盖,我就到!”

巴里看了眼一桌子的单子。

‘管他呢,工作又不会跑,明天它还会待在这等你的’巴里想起,那个回来的绿灯侠总是对他这样说的。

是呀,工作明天还会待在这等他,可明天,那个人可就不一定了。

*

“唉!今天艾伦居然回这么早,不加班!?”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啊啊啊!艾伦前辈怎么今天走这么早?!我还想约他一起回家”

“天哪,难道是那个哈尔?blablabla……”

当然他们口中的巴里艾伦早就离中心城市警局几个州了。

*

巴里发誓,他没有专门转到家里换衣服,只是今天穿的衣服溅了点咖啡还是别的什么东西,所以顺便换了一件,花费还不到1秒。

他一定是太兴奋了,与好久未见的好友重逢。

不过,巴里来的时候有作弊,偷偷的在神速力里从头到脚扫视了好友一遍,脸手四肢身体,从上到下,露出的肌肤和被衣物包裹的身体。很好,该在的都在,没有缺胳膊断腿,脸上也没有淤青,但是不知道衣服覆盖的……

巴里停下来欣赏好友见到他惊喜的表情,还有喊他名字的方式。

“巴里?”真的,已经好久没有听到了,他真的好想念这个!巴里想。

“盖说你回来了,我想反正不算太远,下了班我们可以叙叙旧。”瞎扯,他刚才为了不扫兴,在附近已经吃了不少补充体力。

“你说中城到爱德华兹不算远?”果然,哈尔挑起了一边眉毛看着他。

哦天!他真的不适合说谎。

“隔了几个州吧,但我想,管他呢。好久没见的好朋友怎么能不见一面。”

没错,只要在地球,只要他能到,怎么会不来找他。

巴里感到心脏跳动的如此有力,也许和喝的过多的啤酒有关,按理说不会,他的新陈代谢一般是不会喝醉的,但他就是很兴奋。

他和盖其实是有联系,但也真的很少,大多话题是围绕着哈尔的。

而现在,哈尔就在眼前。

他可以直接问,或者哈尔一会儿会告诉他,哈尔愿意说的一切他遇到的有趣事。

*

巴里知道自己一直在哈尔耳边碎碎念,但他停不下来,记得他说的吗?

他太兴奋了,而且还灌了自己一肚子酒。

他的好友刚从遥远的宇宙中战斗回来,就在他身边,不再是毫无音讯的只是出现在话语中,如此的触手可及,就在他的旁边,在他的手臂下。

他们坐在吧台前等着刚点的两扎酒,巴里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凑近哈尔,直到身侧贴在一起,他搂着哈尔的肩膀,可以感受到对方透过衣服传递过来的热量,还有撑起衣服结实饱满的肩部肌肉,淡淡的皮革和啤酒的气味混合着争先恐后的钻入鼻子。

暖棕色的双眼就这么注视着自己,在暖黄的灯光下格外明亮,后脑柔软的棕发蹭在他卷起袖子露出的胳膊上,痒痒的。

所以,那就话就在他无意识中溜出了口。

“我有点喝多了,所以我要跟你说一件过后我就不会承认的事:我一直都很仰慕你。”

话出口的瞬间,巴里这个极速者都感觉时间似乎都全部禁止了,肌肉瞬间紧绷,身体僵直的不能动,心脏却鼓动的更快更加用力,血液像疾驰的飞车在血管里奔腾。

不不不!至少别是现在!




02


“盖就算借着酒劲也绝不会承认的,但他也很仰慕你。”巴里僵着脸,硬生生的扯上身后毫不知情,甚至还在打着台球的盖。

巴里尽可能自然的把胳膊从哈尔身上移开,哈尔可是绝对的直男,反应过来会揍他的吧?

天!他话题转移的太烂了!哈尔会意识到吗?不会吧,会吗?

“我不是回来了,我…啊,算了。”他看着哈尔似乎没注意但这句疑似越线的话,只是接过恰好这时,推来解救他的扎杯,伸手摩挲着,并没有其他举动。

什么?在说什么?啊,那是他之前说的,居然真的没意识到吗?

也是,以哈尔的粗壮神经根本就不会意识到,除了兄弟之外的其他感情吧。

巴里感觉松了口气的同时,还有无可忽视的失落。

拿起了另一扎酒,走在哈尔身边,小心地保持不近不远的距离。

是他的错觉吗,今天的哈尔格外安静,似乎一直都是他在说,说着克拉克,布鲁斯,正联的近况。

并观察着哈尔的每个细微的表情,所以他搞砸了。

他没看路,注意力完全在哈尔身上,眼睛也是。

所以手中的酒成功地泼了一个飞行员一身,然后他们被一群飞行员揍了一顿扔出了酒吧,当然是盖先动的手。

这不对劲,期间哈尔甚至对那帮人没有还手!

糟糕,他惹哈尔生气了,他知道哈尔在意这个,在意这个他在地球上所热爱着的职业。

*

只是看来,现在他的道歉不是哈尔需要的。

巴里看着哈尔诧异的看着卡萝走向他们,准确的是说走向了哈尔。

卡萝•费里斯,哈尔的前女友兼上司,在几年前的私人约会中,巴里曾见过两次,一个坚强充满魅力的女士,甚至因为哈尔而拥有了一枚星蓝石,可以陪同哈尔遨游宇宙,也许过不了多久又会成为正式的,他们总是这样分分合合。

还好身边盖还在,让他可以掩饰兄弟间不该表现出的失落。

巴里一路拖着盖,像是不战而退的败兵,他甚至不敢去看他们注视着对方的眼神,或者他们站在一起是多么的般配。

如果他们在一起,他除了祝福,别无二选。

***

“嘿,嘿!嘿!等等,我可不是极速者,巴里,巴里!!快停下!”

巴里才重新集中注意力,看到被他拖了一路的盖,用一种令他几乎惊恐的怜悯看着他。

被,被发现了?

“巴里,我对感情方面的没有什么偏见,说真的!你要是喜欢就去追,大家都是男人,要投直球,哈尔那小子,现在还是单身,当然,你在犹豫会可能就不是了。接受,皆大欢喜;不接受,就趁早断了念想,大家还可以做朋友。”盖重重的拍着他的肩膀,让他沉了沉肩,似乎是想传递给他不知哪冒出地信心。

“还可以做朋友?可能吗?”巴里喃喃的重复着。

“就那家伙的神经,出去转一圈回来,照样搂着你喝酒,信不信!”

巴里抬头,看着盖一脸你相信哥的,准没错的自信表情,曾被压抑在心底深处的小火苗,开始噌噌噌的往上冒。

但盖说的对,一直这样无望的注视着好友,不如……

其实,他不知道,他甚至不知道这种超越友情的感觉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思念已如影随形。

思念那声音念他名字上挑的音调,思念那坚定的棕眼睛带着笑意注视他的方式,思念那个嘴角扬起的耀眼的笑容,思念那个男人自信闪耀的身影,思念阳光洒在身上看上去很温暖柔软的头发,思念那些总是让人措手不及也令人无奈的‘惊喜’,思念着……一切。

他真的可以传达这份思念吗?

**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巴里犹豫的问。

“天啊!你是看不见你提起他时,那黏腻的眼神!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只通知了你。我还要找地方喝两杯,要来吗?”盖一脸不抱希望的随口问道。

“不了,我就先回了。回见”

巴里正准备摇头,看到盖一脸:我就知道哈尔不在,你就不会来的表情。感觉耳朵有点烧,奔跑起来,把盖甩在了身后,然后差点因为奔跑过快,而又毁了一件衣服。

他需要想想,回去好好的想想。




03


“我很幸福,真的。”卡萝那种眼神让哈尔感觉自己无所遁形,他们认识了大半辈子,所以对方可能有时候比他更了解自己,已经堪比他的老弟了。

“我想也是,凯尔个好人。”走出雷区,你可以的哈尔!你可是最无畏的绿灯侠。

“他非常好,你也非常好。继续寻找吧,哈尔。”

卡萝上前亲吻了他的脸颊,可是那脸上可不是这么告诉他的!

哈尔看着远去的粉紫色身影,那脸上分明写着的是:我知道你的小秘密了,你最好赶快行动!不然怼死你。

该死!一定是盖那混蛋去搂巴里腰的时候,他盯着他们勾肩搭背地背影,流露出的愤怒过于露骨了。当然,哈尔完全无视了是巴里主动去搂盖腰的事实。

他和卡萝早就分了,和平的分了,这是他们这么多次得出的结论,当情人不如当好友,事实上他已经把卡萝当家人了,兄妹那种?

他发誓,刚才他从巴里离去的背影抽回眼神的时候,他绝对从卡萝眼中看到了没来及收回的揶揄地眼神,或者压根就没打算收回去!所以他才想尽办法躲开话题的啊。

啊啊啊!卡萝那家伙根本早就看出来了。他早说过,她有时候比他更了解他自己,在他完全没意识到的时候,就好几次说过,甚至提点过他,而他一直一直以为那只是玩笑的!

像是‘你看上他哪点’‘你们真是彼此相爱’‘四人约会的时候别再找我了,那让我感觉我在和另一位女士约会,你们自己约会去吧’‘你们站在一起看上去真合适’什么的。

说真的!他是什么时候对巴里有其他想法的?

是在战斗中被击中,头晕目眩爬起来看到关切的蓝眼睛的时候?还是不愿收拾公寓赖在巴里家里,巴里装作很生气,最后还是一脸无奈的同意的时候?或是和巴里一起去泡吧,他在向听众们炫耀和扯皮的时候,每次转头都会看到巴里紧锁在他身上带着笑意的目光?

他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他知道的是,当他陷入困境中总会看到蓝色的希望,而那不是希望之光,是双一直注视着他的蓝眼睛,他希望再次可以看到的那双蓝眼睛。

***


所以现在,哈尔站在中心城的一栋房屋门口。

而现在距离凌晨还有30分钟。

大概是因为他在卡萝走了之后又在酒吧门口的台阶上坐了好一会儿。

也许是酒精,也许是因为今天月亮格外的圆或者别的什么,反正他没有回公寓,也没有去他老弟家,而是站在了中心城的一家门口。

巴里的门口……

街道上没什么人,中城的人们总是睡得很早,更别提慢吞吞的老好人的邻居了,安静的能听到虫鸣,路灯在身后把影子拖得很长,像一个什么奇怪的纪录片。唯一打破平静的就是他咚咚咚的敲门声。

门敲了有一阵了,大概五分钟?也许十来分钟了?而屋里的极速者的速度一点都不极速。

他在门外看着灯光从巴里卧室一路开到客厅,就快到了!

平时友好的邻居,已经开始暴躁地威胁他再不停下就要向他扔可乐瓶了。

事实上他认为,在这种时候,应该报警而不是用塑料瓶砸他的头。但他没心情科普这个把自己扔进警局的规范举动。

“有门铃和备用钥匙你不用,非要把我敲起来是吧?天才。”哦,他的救星。

“呃…嗨,巴里,又见面了~我有些事想跟你说。”

哇喔~顶着一头毛茸茸的金色乱发,穿着一丝不苟的睡衣,揉着眼睛带着鼻音说话的巴里真是可爱。看着巴里转身打算重回床的怀抱。

哈尔贴着门迅速钻进屋去,顺便用脚勾着去关门,伴随‘啪’的一声巨大地关门声,哈尔绊到了地毯,一个不稳也‘啪’地如同二重奏地,脸朝下摔在了门口,他绝对不是故意的!话说什么时候换的新地毯?


『🚑置顶』这里是置顶 


不负责任的番外:

“巴里,我回来了!”

“你谁?”= =……

“oh~My boy!是你说想看,我留长发的,我留了好久的!”

“……还是剪了吧”

巴里无奈的看着一头飘逸长发的哈尔,叹了口气,回来就好。

   —END

PS:这是一个关于为什么哈尔聚聚会留长发故事【并不是!】。绿灯v5,38后的脑洞。

评论(4)
热度(96)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