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盾铁】食肉人鱼AU 【一发完】


配对:人鱼steveX壕Tony

提及:红发黑尾NatashaX八爪人鱼Bucky

听说最近人鱼很火~我也来写一篇,标题就是字面的意思!
人鱼吃什么?当然是肉!我是如此纯洁的人┑( ̄Д  ̄)┍


***

地点:马布里别墅


Tony觉得他就是个傻逼!他愤愤不平的喝完杯子里最后一口咖啡。这还是第一次有人,不,是有人鱼让他承认自己是傻逼!

他的泳池被从南极捞回来的冰冻三文鱼给占领了,而且这只该死的鱼还……

“Tony,我饿了……”

他一回头就看见人鱼上身趴在泳池边,浑身湿漉漉的,看着他笑的阳光灿烂,再配上对方在阳光下金灿灿的金发,浅蓝色的耳鳍和完美的牙齿。

还……还该死的好看!

“好…好的,等等,我去看看还有没有你爱吃的梭鱼什么的”

“嗯,我等你,Tony”

该死该死该死!他果然是傻逼,居然还结巴了!明明是一条只知道吃的蠢鱼,但说话认真的就好像,会等自己一辈子一样!

每次望着他就好像深情的望着他的爱人,每次说话就好像在对爱人深情的告白什么的,他当然知道不可能,但那实在是……他忍不住叹气。

“Tony,你身体不舒服吗?”

潮湿的水汽从身后传来,脑袋上被水珠狠狠砸了几下。

“不,没有,不是说不要进屋的吗,会淋湿地毯的!”

Tony差点跳起来,只是差点!人鱼还真是传说中最全能的捕食者,行动时一点声儿都没有。

他僵硬的转过身,看着站?还是竖在身后,可能一直跟着他游进来的人鱼,没错。对方是竖着游进来的。

他一直不知道人鱼在岸上能竖着游走,就好像传说中的杜美莎,只是尾巴不同。速度快的,像在水里游,话说其实人鱼特么的是海陆两栖吧?!

那些生物学家干什么吃的!他以前还以为人鱼离了水只能趴在地上!!!

“可是,我进来时有擦尾巴…啊!对不起,我忘了还有粘液!对不起,Tony~”

人鱼一脸不知所措的用他那南极冰水一样的蓝眼睛望着Tony,寻求原谅。

啊啊啊,为什么这明明是条鱼,却让他感觉不小心踢到了一只小奶狗?!!!

“咳,没事,一会儿我把地毯撤了……还有,Steve你降低一点!我不喜欢仰头说话!”

Tony看着比自己高两头的人鱼Steve忍不住抽了抽眼角。

“啊,好的Tony,你说什么我都愿意去做”

然后人鱼试着让尾巴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增大,但还是比Tony斯塔克高了半头……


Tony决定暂时算啦,看着Steve扭动鱼尾的样子吞了吞口水。

的确是擦了尾巴,但是头发和身上根本还在滴水啊喂!!!

不像在室外尾巴的鳞片会折射各种光斑,在室内尾巴呈深海蓝,有点偏黑,本来应该是便于潜伏的颜色却被对方的金发出卖了。

不得不承认这人鱼身材真不错~脸也对他胃口……

而且Steve很听话,其实一直养着也……

“撕拉……”然后是各种咀嚼声。

Tony沉默着看着对方,用冒着寒光尖锐的指甲划开鱼肚,扔掉内脏,然后连鱼骨头一起塞进了嘴里,不到三秒活吃了一条鱼,连鱼头都没吐……

呵呵,人鱼他妈的是食肉的啊!人类也在人鱼的食谱里的好吗?!地球人都知道的啊!以前捞到的人鱼不是不吃投喂就是连饲养员都撕碎吃了啊!这是何等凶残的生物啊!!我他妈是白痴吗?居然就被外边纯良的人鱼迷昏了眼,放养了啊喂!

不愧是传说中迷惑水手的水妖,迷惑人类心智,然后拖到水里吃掉什么的。

哪天忘准备鱼说不准自己就被生吞了啊,说不准等小辣椒来找他开会的时候,连骨头都消化没了!!!

看着Steve一口气吃了十几条鱼后,一脸满足的舔着手上的血珠,指间有着接近透明的薄膜,只是看到鲜红的舌头舔到锋利的指甲的时候,Tony有点担心会划破那丰满的唇瓣,不过还好,Steve的控制力不是盖的。

只是,明明长着一张纯情的处男脸,就不要舔的那么色情好吗!!!

Tony觉得嘴里似乎刚吃完什么酸的,口水有点泛滥了……

Tony•Stark要理智!不要扑上去,要知道那个管理员是各种意义上的被吃了啊!

可以说是先奸后吃,字面的意思。

Tony只能使劲努力的把泛滥的口水吞回去。

“Tony,你也饿了吗?我今天有看那个,颠,电视,学会了怎么做人类的食物,我知道了你们是吃熟的,不会再喂你生鱼了。不要再拒绝我好吗?我这就去给你做饭”

“…!!!…”

Tony看着摆动尾巴像炮弹一样冲进厨房的Steve,一头黑线,至少暂时没有要吃他的念头。

但不得不说,人鱼对食物真是他妈的有天赋!

清水煮鱼,红烧鱼,酸菜鱼,哪他妈来的酸菜!而且这还是鱼啊!!

看着旁边一脸求表扬Steve。

Tony表示:

“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鱼!”

不其实他根本不爱吃鱼。


奇怪的是他明明这么担惊受怕,却依然不想把Steve扔掉或扔给人鱼研究部门。

他知道,那样等待Steve的会是什么。

一股冰凉的感觉在Tony胸前蔓延。

他猛地低头看见一只手在他胸前滑动,这手一看就不属于人类,带有薄蹼与尖锐指甲,衣服已经被轻易的划开了,漏出带有伤痕和反应堆的胸膛……

这是打算喂饱,开吃了?先掏出猎物心脏?他是不是应该召唤一下盔甲?反抗一下什么的。

然后人鱼淡蓝的耳鳍动了动,侧头贴在了他的胸口,柔软的金发也蹭在那,痒痒的,仿佛蹭在了他心上。

Tony感觉自己屁股一紧,整个人就腾空了,被人鱼抱在了怀里,然后Steve调整了一人一鱼的姿势。

下一瞬间,鱼尾折起,椅子被尾巴拍飞,Tony整个人被按得骑在了Steve的鱼尾上,腿顺势缠在了金发人鱼的腰上。天,力气真大,根本没办法动!

啊哦~这下就尴尬了,感受着屁股上人鱼的爪子,这么明显的交配动作,要被用另一种方法吃了啊,他感到自己心跳加速。

“额……Steve,你在干嘛?”

“心跳,很有活力,非常吸引我们,人鱼的心跳太慢了,我很喜欢你的心跳,Tony。”

低头看着Steve一脸真诚的说着如此纯洁的话,难道是人类太污了?

搞毛啊,你们人鱼听心跳用这个动作?简直智障!

然后金色的脑袋慢慢移动,最后蹭到了他的颈窝,来回的嗅着。

“Tony,你的味道真好闻,我会永远记住他,无论今后你去哪里我都会找到你,即使那是世界的尽头”

太近了!人鱼说话的时候望着自己,冰蓝的眼睛里一片深情。

“哦,额,谢谢?”

好吧,现在他的心跳更有活力了!

这简直跟求婚一样!振作点Tony·Stark,你可是亿万富翁、花花公子,这种情话是小case,不对!你应该感到警觉,你再也甩不掉这条鱼了,他记住你了啊!这是要追杀到天涯海角了啊啊!!!

“谢谢你,Tony,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伴侣”

“不客气,不客气= =……啥?!!!我们什么时候成伴侣的?!”

Tony懵圈了,觉得他可能有点幻听。

“就是刚才啊,还是你先向我求偶啊”

Steve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该死,快特么闭脸!他的处理面板快死机了!

“我特么什么时候向你,求,求偶的啊啊啊啊!”

Tony感觉自己头发都快炸开了!不要用这么正经的脸说这么色情的事好吗?!

“就是我刚从冰醒来,你递给我食物的时候啊,我们只吃自己的猎物和伴侣的分享食物的,我接过你递给我的食物就代表我接受你的求偶,你吃下我准备的食物就代表我们正式成为伴侣了呀。”

Steve说道这,美丽的蓝眼睛似乎都被点亮了,Tony根本移不开目光,他甚至都不想说那是个误会……

也许这样也挺好?

“我们会永远属于彼此,同生同死,死亡也无法分开我们。”

没错这样挺好。

他果然是个天才。

——END



番外1

“话说小鱼~你不是说你们,只吃自己的猎物和伴侣的分享食物的吗,为什么,在实验基地有人鱼吃了投喂的,还吃了连饲养员?”

“我们可以接受伴侣的一切除了背叛,当我们发现被伴侣背叛,痛苦和愤怒会燃烧我们的理智,大部分人鱼会选择死斗但人鱼之间不会发生。除非伴侣是人类,人类太过于善变,我们的祖先曾经与人类水手相恋,但水手只当做一次绚丽的邂逅,最终回到了岸上。在被背叛后的祖先,愤恨的爬上了岸撕碎吞食了人类伴侣,因为人鱼一身只有一个伴侣,我们从不会原谅任何伤害过伴侣的人,即使那是自己,即使伴侣已经背叛。最终祖先无法原谅杀死伴侣的自己,游到了南极的最低端,直至被冰封死亡。之后所有失去伴侣的和被伴侣背叛的人鱼都会选择到南极冰封,那里便成了人鱼的墓葬地。失去伴侣的人鱼活不了多久,那条人鱼最终会杀死自己,即使逃出去,现在也已经沉入南极了”

“额……那你……”

“我?我是从九头蛇南极的实验基地逃出来,基地爆炸的冲击波把我震晕了,才冻住的,他们不知道人鱼的墓地就在南极冰川最底下,现在人类还抵达不了。”

“不,我是说我…甜心,这种事告诉我不好吧,我可也是善变的人类一员!”

“Tony,你是我的伴侣,你愿意最终与我一同在南极冰川中沉睡吗?”

“额,好吧,天然墓地,我猜我会喜欢的”

“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不会离开你”

“哦!好吧!来吧!我们做吧!嘶~该死,Steve等等!等等!我还是先自己扩张一下吧,你那该死的指甲!”




番外2

Tony开完董事会回来,就看见他家人鱼横在沙发上,目光有些闪烁的盯着他。

“怎么了甜心,有事要说?”

“Tony,我刚才接到消息,我以前的朋友Bucky还活着,要来看我。”

“哦?挺好的,他怎么知道你在这的?”

“声波定位,顺便说一句,他是八爪人鱼,很喜欢罐子还有可能有点占地方。”

“八爪人鱼?章鱼吗?”

“嗯,叫人章毕竟不好听,他的伴侣是一个条红发黑尾人鱼”

“哦,太好了,我可以看见你同类了,什么时候到?”

“事实上,他们正在你的泳池里”




“(。・∀・)ノ゙嗨Steve~你伴侣这还有这个红色的人形铁罐头吗?真好玩 (:◎)≡”

“……告诉我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

“对不起,Tony” (>﹏<)


——END


PS:我写的美队的鱼尾大概是潜行服的颜色~
脑洞是想起一个人鱼的恐怖电影,不过电影其实一点都不恐怖,我本来想把队长写的更凶残的,还可以变身什么的,当然不会和电影一样变的像小怪兽……

评论(5)
热度(101)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