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综漫威】《总会因为一个男人而弯》霍爹视角一发完

配对:霍爹→叉教授

          叉教授X万磁王

          罗大盾←霍爹

          罗大盾X铁罐

又名:《悲催的霍爹》、《霍爹的单箭头》、《永远在单箭头的霍爹》、《作者你与霍爹什么仇什么怨?》等等……

其实就是看了一美的《恋爱学分》看到有霍爹的那个脑洞,时间排的可能有点混乱,不要介意哈~主角是霍爹……我也不明白怎么会变成这样。



正文:


1

Howard刚下飞机,完全不想搭理向他洒水的小屁孩,快速朝等在旁边的轿车走去,他的大衣内侧口袋里揣了一封信封,一封他老友约他见面的信。

老友个屁!他满脑子都是,他被甩了!被彻底的甩了!!!他Howard•真他妈有钱•Stark居然被甩了!

他甚至还没来及说喜欢。

他发现他一点都不了解对方,他们明明是青梅竹马!

当他们还在一起愉快玩耍的时候,他以为Charles是喜欢男孩子的,因为毕竟他长得那么软,那么好看,温柔的蓝眼睛总是注视着他,他以为他们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情投意合的,即使世界不能接受,Charles也会一直跟着他的,就像小时候一样。

只是现实狠狠的给了他一巴掌,在他无所事事,不知何去何存的时候,Charles去了牛津!然后告诉他,他是个直的,已经有了女朋友!当初他辍学不只因为那是他还是个穷小子,还有因为他是个天才,他当然是天才,他在家基本自学就回了,没必要去学校不是吗!

只是他没想到一个学校一道墙,就粉碎了他的初恋,他喜欢的是一个直男他忍了,祝福Charles后,他放弃了感情,投身在了事业中,Charles从初恋上升到了老友。

要知道,他总喜欢敲敲打打,然后做一些有趣的小东西。

而这时国外打起了战争,什么能比军火武器更被所需求呢?

他是个混球,认识他的人都知道,所以为什么不去做呢?全世界都需要的军火不是吗?

在老友的赞助下,果然军火来钱快,他不仅完全还清还狠捞一笔,从穷小子变成了有钱人,很有钱的人……

他英俊潇洒多金,同时,他依然是个混球,他从不会给人承诺,他喜欢女人也喜欢男人。

但他不会让老友知道他曾经的龌蹉想法,Charles是那么纯洁,Charles甚至不知道男人和男人可以在一起开操,他是那么的纯洁无害……

然后现实又给他了一个大耳刮,他妈的接到了这封他妈的老友感情求助信!!!

【亲爱的Howard:

嘿,好久没见了Howard,但我一直在看你的报纸,看到你自己开了家公司,我真为你感到骄傲,我就知道你会出人头地的。
我遇到了一个问题,你是我从小到大最好的好友,我的泡妞技巧都是你教的,而现在我遇到了一个人,他让我心跳加速,不知所措,是的我没写错,是“他”,我知道你不会为此而厌恶我。之前的女孩离开了,她受不了我了。而Erik简直是奇迹,我们志同道合,他和我是一 样的人,他的外表和大脑都是如此的美丽……我是说,他的一切都吸引着我,他对我也是有着同样的感觉,我发誓我可以感受得到! 只是他有着更重要的事,总是渴望离开,我该怎么留住他?
Erik他,blanblanblan……】

该死的!这种遇到真爱,如痴如醉是什么鬼?

女孩也就算啦,现在居然选了一个该死的男人,一个罪犯,一个穷光蛋都没有想过他Howard Stark?!在Charles不知道的情况下,甩了他两次!!!

他以为Charles是弯的时候,Charles是个直男,他离开了因为相信Charles是直的,结果Charles又他妈的弯了!还看上了个男人,那他的离开有个屁用!

“先生,到了”

“很好,贾维斯回去加薪”

“但愿如此,先生”有着英国口音的管家淡定的回复主人一贯的瞎扯。

土豪下车就被等在车旁的Charles抱个满怀,刚才怎么没看到,难道Charles还没长高?

“嘿,我听的见!”然后Howard就被捶了一拳。

“就是要你听到啊,混小子”他忍不住笑着揉乱对方的头毛。

当然他当初离开也是因为,他知道Charles的与众不同,不希望自己的感情总是被赤裸的刨开,然后逃走了吧。

他从Charles身上收回视线,一转头就看到了一口尖牙,好像一条随时会冲上来撕碎自己的鲨鱼……

“这位是……”不会吧?

“Erik,他是Erik,Erik,他是Howard”他看着Charles的蔚蓝色的眼睛发怔,里面装着另一个男人,散发着幸福和满足,认真的!他就爱上了这么一条鲨鱼?哪里美丽了?一看就不是啥好东西,跟他一样是个混蛋。


***

Howard没待多久就离开了,不是他不愿意与老友聚会。很明显他们已经搞一起了,从Charles走路的姿势就特么可以看的出来!

他新接了一个项目,重生计划,可以将普通人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的实验。

生物学不是他的特长,而他之所以同意和军方合作这个项目,是因为这让他联想到了Charles,而现在Charles也发现了更多和他一样的人,这保不准有其他人发现加以利用。这需要和Charles通个气,让他们低调点。

他们讨论出了一个方案,在别人发现之前,人工做出超级能力的人,混淆视听。

Howard摸了摸Charles无偿给他的变种人DNA试管,现在世界还不能接受这类人种,只要国家掌握有更多的超级士兵,认为变种人对人类不成威胁后,世界会接受的……

这会改变世界,这不是背叛而是为了人类更好的未来,当然还有保护他的好友,没错他就是这么一个自私的混蛋。

在此之前,没有人会知道,血清的真正配方。

——

“Charles,他知道我们,你居然把能力告诉一个普通人?”

“oh~Erik,我了解他,可以放心的”

“你们去地下室聊了什么?”

“额……未来”



  2

他失败了,他看着宏大的未来成了泡影,厄斯金纳博士在他眼前被杀了,对方临死前也不知道他从哪带来使血清更完美的DNA,而他也不知道厄斯金纳博士的其他配方,这是一个死局。

只成功了一个,这一个有什么卵用?一个人打不退敌军,不可能让人们接受新的世界。

在次研究血清的希望就在那个,刚做完实验的金发大个子身上了!

所以去卖国债是在正确不过的了,好好保护世界的希望吧。

只是当那个金发大个子,就是Rogers跳下飞机的时候他是震惊的,就算知道对方的肌肉来自于血清,但这样的勇气也是让人佩服的,这是一个比他还疯狂的人。在Rogers只身去敌方阵地的时候,他以为对方可能回不来了,只是没想到,Rogers不仅毫发无损,还成功营救了所有人。

Howard在之后为那个名叫Steve•Rogers的人型武器无偿提供了最好个武器,然后他发现,对方并不只是一个武器。

所有人都愿意追随着Steve•Rogers。

当他走入乱哄哄的酒吧里时,所有人都在敬美国队长,暖黄的灯光照射在Rogers的身上,整齐的金发,笔挺的军装,还有对方温柔坚定的双眸和温暖的笑容,他确定无论Steve说什么,绝对没有人能够拒绝。

Rogers身上有一种让人让人为之信服的东西,让人想要追随,不只是优秀的外表,他不知道是什么,也许是气质,也许是信仰还是别的什么,但他知道,那是他所没有的。

也许他真的能让世界接受新的人类呢?


***

Steve真是个奇迹!他扭转了战局!而且还是个处男!24岁的处男!!!说不准代表他的喜好不太一样…不!Howard,快住脑,你以为所有人和你一样?

不过每次看到对方因为自己的调戏,变得尴尬又无语的样子,他就立马装无辜,Steve就会原谅他。

让他总是忍不住那样做,Steve太好了,这个老好人总是包容他,让他有时控制不住的任性。就连Charles都不会对他这么好,让他总有一种小期待,也许这次是不一样的。

只是他还是迟了,他总是在迟到,Charles也是,Steve也是,总是在他还未开口前,就结束了……

他甚至没赶上那个飞机坠落前的对话。

***

他明明那么混球,Steve却总是夸他,勇敢坚强,聪明过人,是天才,是很负责人,很好很温柔的人。脸上真诚的就好像他真的是个好人一样。

让他不由得想要成为Steve口中那样的好人。

他一直都在做混账事,参加重生计划,让Steve成为美国队长,是他一生中最正确的是,也有可能是唯一正确的了。

Steve就好像光,温暖不刺眼的暖光,在战时给人带来了希望,照亮前行的方向。

也照亮了他已经几乎快要麻木的心脏,能和Steve成为好友是他毕生的的荣幸。

所以他和佩吉建立S.H.I.E.L.D的时候,他是为了国家更好的未来,和再也见不到的老友做的,Steve会愿意看到国家更好的。

他不会放弃寻找那道光。

他在努力成为一个好人,就像对方说的那样的好人。

只是他觉得身体里有什么东西破碎了,而他需要时间来修好自己。

——

不过现在他有的忙了,战争刚结束就有变种人被发现了,似乎是在某个沙滩上,变种人之间的内斗波及到了两个国家的军用船只……
S.H.I.E.L.D的消息网最为快速,其中有一个长的像鲨鱼可以控制金属的变种人。

他之前接到了Charles的信,似乎他们那附近有什么活动,所以他也许应该去看看了。

世界就要变了。

——END——

番外 :盾铁

“我老爹肯定暗恋你!小时候总是在我面前可得劲夸你,说的好像天上绝无地上仅有似的。”

“什么?不,我和Howard只是好友,我是遇到你之前一直是直的。还有Tony,这是今天最后一杯咖啡了,不能再喝了。”

“哦,好的老妈,不也许我该叫你后妈~甜心~~”

“闭嘴,Stark!我想你明天可以不用起了。”

“什么!不!…唔…没想到…你,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啊~轻点……”

——END——



我觉得霍爹可能是和铁罐很像的人,遇到了队长变成了更好的人,而队长当初没反应过来,以为就像美队说的,以前他一直是直的,直到遇到了对的人,爱上了对的人。
不过最后,我相信霍爹一定找到了真爱~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