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伪盾霍,番外盾铁】《没有人知道的事》


伪盾霍,番外盾铁

啊,本命明明是盾铁,结果写了个盾霍,简直脑子有洞!但没办法我更是盾攻党啊~



正文:

Steve一直有件事没有说出口,被冰封70年之后的现在更加没有机会说了……

Steve其实一直很喜欢棕色,那总让他想起小时候病重时母亲为他冲的热可可,给他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而他现在有一个队友,有着棕色的头发和双眸,明明他应该感到温暖,可他更希望对方总是穿着盔甲,用红金色的头盔遮盖住这温暖的棕色。

不是说他的这个战友不好,也许刚见面时他的确有点误会,可接触多了会发现,其实是一个有点变扭,嘴有点坏的好人。

虽然Tony总说些他听不懂的话,但还是担心他在现代不适应,教他使用现代电子用品,带他去看天文馆,去看画展……帮他设计战斗服,还有一些说不上的电子玩意,他真的很感激,只是对方越是这样,越让他想起了那个人,这位战友的父亲——Howard Stark

Howard 也总是这样,说着不着调的话,却为他提供最好的武器,同样的棕发,同样的充满魅力,同样看上去浪荡不羁,同样是如此的天才,甚至都留着修剪整齐的胡须,所以当Tony Stark他的战友,用棕色的双眸凝视他的时候,他都恍惚间看到了Howard,让他想起了曾经未说出口的话……

当初他驾驶着敌机坠毁南极前,和Peggy最后的通话时,他是愧疚的,但他还是未曾告诉那个坚强的女士,与她吻别时他却回忆起另一个吻,一个有柔软的小胡子轻搔嘴唇周围的触感的吻……

当Peggy说让Howard过来想其他办法的时候,他是渴望又害怕的,他渴望可以再最后一次听到Howard的声音,同时害怕自己会因为听到他的声音那句话便脱口而出,而自己却未能活过战争,留下Howard,所以他没有回答那句话,只是要了一个约会,一个自己无法赴约的道歉约会。

Steve还记得第一次见Howard是在“未来”,那个人如此的光彩夺目,更加称的自己的矮小,他们看上去根本不可能有所交际,只是没想到,那人却与博士一起促成了他的梦想……他一直渴望的,就是能够帮助别人,希望阻止恶霸的恶行,只是在他还是豆芽的时候,却只能常常被被别人帮助,哦后面这个别人只有他唯一的朋友Bucky……

之后能和Howar成为朋友真的是他没想到的事,因为怎么看他们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对方总是穿着修身的三件套,看起来不可一世,满口的专业术语,但不可否认这个人的确很勇敢,还有隐藏在不可一世下的温柔,也许因为都是年轻人还是什么的?总之不知怎么的他们成了朋友,也成了朋友的朋友。

Steve挺喜欢坐在一旁看着两个花花公子探讨泡女孩的技巧,虽然他并不赞成,但看到他们喝多了酒失去分度手舞足蹈的讨论时总让他忍不住微笑,而他们就会转过了一起围攻他。哦,当不是打架,毕竟Steve这时候可是可以一个人端了九头蛇老巢的超级士兵。

但,当Howard知道他还是处男之后,他们就组成了一个八卦联盟,总是想着灌倒他,然后打听他的恋情进度,而他为了不扫两个酒鬼的兴,Steve总是喝一杯就趴到,装作四倍速的醉倒,然后偷瞄他们笑作一团嘴不把门大声说着他们小时候的糗事,在他们把自己灌倒后,再爬起来把他们抗回去。

美国队长当然不会撒谎,这只是战略部署,防止正义的美国队长被邪恶的花花公子们调戏。

当在那次列车战斗中,他没有抓住Bucky的手,看着好友的离去后,他喝了很多的酒,一个人。

因为他知道Howard也很难过,更不希望对方担心自己。他这时多么希望自己真的是一杯酒倒,而不是无法喝醉啊,而他们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的吻,就这么发生了,也许酒精真的有弄乱他的大脑。

他只是会住所后倒在床上不想起来,身上一股浓郁的酒味但他完全,不想动。Steve当然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他知道除了Bucky只有Howard了,他不愿睁眼,他大概哭红了眼睛,但不希望Howard看见,所以他想,看到自己睡了Howard会离开的,然后明天他就可以……

一个柔软干燥的东西贴在了他的眼角,然后一路在他的脸上跳,最后落到了嘴唇上,跟着的那东西移动的还有个柔软的小刷子……
当然Steve知道那并不是刷子,鉴于有带着酒香的气息在扫着他的脸,就算他是个处男也知道,这是一个吻!Howard在吻他?!
这个认知,让Steve有些惊讶,也仅限惊讶,他发现自己并不排斥,反而因为闭着眼睛,脑海里绘出的那双睿智的棕色双眸更加美好,温暖。他早该发现不是吗?

在对方不断的在自己身上毛手毛脚、蹭来蹭去的时候,或是他明明没怎么聊过自己,对方却能用自己小时候的糗事来调戏他的时候。也许自己潜意识里早就发现了,是他故意放任的不是吗?他早该知道在第一次看到Howard时加速的心跳其实代表的是什么,不是吗?

在Steve在考虑要不要回吻的时候,因为他毕竟和Peggy还处在暧昧期,对方却退开迅速离开了,却让他一夜未眠。

Steve想了很多,等战争胜利后,他要先去找回Bucky的遗体,带他回家,之后他要向Peggy道歉,哪怕她用枪直接射击到他身上也行,只要她能原谅,然后他会向Howard提出一个约会请求,他们可以一起去看画展,虽然现在和男人在一起是不被允许的,但他可以在没别人的时候提出一个吻……

但第二天在看到Howard你没有事吧脸时,Steve决定暂时不讨论醉酒的事,因为在战时,他并不能保证自己是否能够一直如此幸运……

当飞机开始坠落的时候,他就觉得庆幸了,庆幸自己没有说出口,庆幸自己没有真正固定的关系,自己的时间停止了,他们生活是要继续的,他希望,Peggy和Howard不会因为自己而驻足,他们会找到真正令他们幸福的人。

所以当他在70年后的现代,知道Peggy有了自己的家庭时,他是安慰的,那个坚强美丽的姑娘,是幸福。看到的Tony Stark时,也是令他最开心的,Howard找到了那个人不是吗?那时候他忽视了心中隐隐的抽疼。只是当小Stark说他的父亲找了他一辈子的时候,那个吻,那些相处的日日夜夜在他脑海里徘徊,让他不由得想要抽泣。

他已经不是Steve Rogers了,没人知道他了,只剩下美国队长,一个永远正确的英雄了。没人知道他会装醉赖皮,没人知道他其实喜欢看热闹,好的方面的,甚至没人知道他曾对一个男人心动…

他想将那段未开始的感情永远埋在心中,只是,他现在的队友,Howard的儿子总是打乱他的计划,小Stark的不可一世下面的温柔,他的眼睛,他的性格,对他的好,不断的勾起那仿佛就在昨天的回忆。
让他有种Howard从未离开过的错觉……

Steve想要离小Stark远点,但又忍不住靠近,忍不住对小Stark好,去照顾他的起居,因为Tony Stony是Howard的延续。只是他从未说起,也永远没有人会知道……

——END——




番外1:

Tony:“Cap你有一个喜欢的人,他有着棕色的头发和眼睛,爱说不着调的话,充满魅力,同样看上去浪荡不羁,是个天才,留着修剪整齐的胡子对吧!并且你打算深埋在心底,永远也不说出这段感情……”

Steve&Tony:“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你喜欢我老爹……”【同时】

Steve&Tony:“什么!我喜欢Howard?!!&什么!你喜欢我!!!”【又同时】

鹰眼表示:铁罐平时都不照镜子的吗?


番外2:

两人搞到一起很久以后的某天

Steve:“你因为同人论坛,就认为我喜欢Howard把你当做替身?拜托他只是我的老友好吗?这太奇怪了!”

Tony:“就算不是我老爹,你的另一个老伙伴也是有可能的……”

Steve:“你是说Bucky?天!不要把这种恐怖的画面塞到我的脑子里,我都要起鸡皮疙瘩了,为什么你总是把我和男人扯在一起?”

Tony:“额,因为你现在和男人搞在一起?”

Steve:“Tony,我在没遇到你之前,一直是直男……但我感谢命运让我遇到了你。”

Tony:o(*////▽////*)o


————END

其实是铁罐看同人,大概?

评论(1)
热度(67)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