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绿红】《魔王与勇者》(🚑R)童话AU?【完】

🚑童话了AU

一个奇怪的脑洞,超蝙有提及。

魔王HalX勇者Barry

正文:

01


在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不是去年,也不是前年,更不是你小的时候那么久,是大概久的,有着很多奇怪的生物混杂而居的时候。

在一个森林包围,山川环绕的最高的山顶上耸立着一个城堡,那里总是四周神秘地闪烁着鬼火般的绿焰,城堡的一边,寸草不生,枯枝与乌鸦让那里显得格外阴森,而城堡里居住着一位强大的魔王。所以无人敢靠近此地,当然也不是全部。

因为魔王的英俊家喻户晓,即使他额头上长着两根黑大的犄角,身上还有诡异邪恶的魔纹。

如果不是复杂的林地和群山的阻扰,各地的淑女们恐怕就要……

“呃…麻烦再提醒我一下,我是……”

“魔王”尖细诡异的声音从身侧的镜子里传出。

魔王哈尔一脸冷漠的摸了摸额头左侧的一只暗黑色犄角,镜中的棕发魔王也摩挲着自己头上的角,脸转向那个,会说话的镜子,镜中印出魔王脸上闪现着的萤绿色魔纹,眼中诡异的黑色退去,露出了眼白与暖棕色的眼珠。

“哦,多谢提醒,看到你,我还以为,我变成了某位公主的后母。”暖棕色的眼珠缓缓的,认真的,向上一翻,送出了个大大的白眼。

“如果我没看错,刚才那条巨龙差点掀翻了我城堡的屋顶,然后停在了隔壁?这是在向我挑衅吗?”哈尔魔王一脸牙疼的表情,站在卧室的窗户边,瞪着城堡旁边的火山,目送着巨龙钻入火山下的岩洞。认真的?活火山,在隔壁?

所以火山边寸草不生,怪他喽?

话说这里有这么多座山,当初城堡为什么要建在,这个山顶!而他到底是为什么,这么想不开,非要住在最高处,还把窗户开着这边,好让他一大早,推开窗,就让双眼受到如此毁灭性的攻击,俗称辣眼睛!看到这样一副,令人想要自戳双目的画面。明明另一边就是生机盎然的森林,看看绿色对眼睛多好啊!

哈尔魔王内心弹幕狂飙,面无表情“啪”的一声关上了窗户,一脸木然的坐回了床上,思考起了魔生。

“是的,您没看错,但我想您还记得,巨龙一直都住在隔壁火山下的岩洞里,而他正抓着您的‘继女’回巢,我的王后。”镜子的话一如既往的令人讨厌。

“闭嘴吧,镜子!我还没瞎,他手里的那一坨TM的是个公主?啧,可怜的巨龙啊,他一定是眼神不太好使了,真不敢想象会有哪个王子愿意迎娶,那样的公主。”

魔王一时没控制住,抬手揉了揉眼睛,企图把刚才看到,被风掀开的公主裙摆下,那肌肉横生,双腿腿毛密布的裙下风光,揉出大脑。该死!裙子里居然没穿裤子!!!他第一次懊恼于自己过好的眼神。

等等,裙子里应该穿裤子吗?算了,这不是他该关心的事。接下来的话吸引了他的注意。

“事实上,正有一位勇者,为救公主而来,已经踏入了您的领地。”镜子丝毫没有在意魔王的命令,贴心的补充道。

“一个真正的勇者!”魔王震惊大吼一声,差点被自己尖利的指甲划花了脸。

“快让我看看,是哪个想不开的勇士,有这样一个令人敬佩的口味!”哈尔魔王起身大步走回镜前,镜中幻化出了身穿银色华丽盔甲的勇士,正在攀爬陡峭的崖壁。

魔王眯起眼睛,注视着勇士的侧脸,并且差点被勇士阳光下的金发闪瞎了眼。沉默了两秒钟。

“啧啧,还是个漂亮的男孩~”哈尔魔王表情有点古怪的摸着下巴,食指轻轻敲击着下唇,手指微收,锋利的指甲轻轻的搔刮着脸颊,控制力超好的,没有留下一个伤痕。

“我想我应该去会会他,但在此之前,我还需要一个锉子,指甲有点不太方便,不是吗?”魔王说着变出了一个绿色的指甲刀,露出一个绝对会让淑女们尖叫晕厥的坏笑。

“事实上,我邪恶的魔王大人,您可以去把公主抢来,这样勇者就会自投罗网了,而公主就在隔壁。”镜子冷静蛋定的分析着。

“想都别想!”邪恶的魔王哈尔眼皮一抽,头也不回地推开了卧房的打门,来到外面平时起降的平台上,打算用绿色植被或其他的什么美景,洗洗被精神污染的脑子,拒绝再想起那个金刚芭比,肌肉公主,事实上,无论隔壁山头发出什么响动,他都不打算去看上一眼了。

随手抛开矬子,指甲矬子在离开指尖后化作点点绿焰消失在了空气中。

加快脚步,几步就来到了高台边,黑色的长靴借力,蹬在高台边缘的围栏上,跳了出去。

黑色的巨大双翼猛地从背后展开,啪的一声,翼尖划过空气发出轻响,萤绿色的魔纹在双翼间流动。动作行云流水,利用展开的巨翼滑出了城堡范围。

居高临下的俯视着整个领土,谁不爱飞翔呢,尤其是自己本身就可以飞翔的前提下。

魔翼滑破晨雾,掠过一座座山峰,树顶,感受自由的风滑过脸颊,穿过发丝,自由畅快。

一只圆乎乎的红色小鸟,着差点撞上这个飞行超速的大块头,尖叫着在有着绿色魔纹的单翼上滚了两圈,被魔王反应迅速的转身抓在了手里,缓缓煽动魔翼停在了半空。

看着拍着小翅膀,回过头来找小伙伴,围着他毫不惧怕大叫不停的绿毛小鸟,笑出了声。

揉了揉小鸟头上的金毛,在绿色毛球扑上来啄他之前,摊开了手,晕乎乎的毛球趴在手中,另一只便也跳到了手里,用头蹭着安慰。

“……喂,我说我还有事要办啊,你们知不知道什么叫魔王啊。”叫魔王的男人无奈看着手里的两只毛茸茸的胖鸟的叹了口气。

“麻烦可以让一让吗?我在爬山,能不要停在我头顶吗?天才。”

然而一个更无奈的声音从脚下传来。

 

02

“你有一双翅膀……”爬山的是个金发的青年,是的不负众望,这个青年便是巴里。

巴里扒在山壁上瞥了他一眼,继续专心致志,手脚并用的爬山。

毕竟手上捧着两个小萌鸟,让自称魔王的男人,看上去实在是没有什么——威胁性。

“是的,还有犄角魔纹和尾巴,因为我是个魔王。”带着犄角魔纹和翅膀的魔王,看着如此淡定的男人,挑起了一边眉毛,扇着他的双翅离山体远了些,打量着山壁上的青年。

大概是因为铠甲过重,男人和镜中不同,爬山时不少当累赘扔了,对身手自信的轻装上阵了,只留了内衫和护腕,护肘,汗水打湿的衣服贴在身上,因为攀爬的动作,上身的呈现出完美的肌肉线条。

“我听见了,记得吗,就在刚才你跟小鸟自言自语的时候,还有魔王,你的尾巴在哪?”魔王视线扫过人类挺翘的臀部,听着对方大胆的揶揄的话,勾起了嘴角。

“哦,我知道你,你是人类的勇者。不过,鉴于你有一张漂亮的脸蛋,我可以慷慨地抱你上去,并且告诉你,我的尾巴藏在了哪里。”棕发的魔王压低嗓音,从后面悄无声息地贴上勇者,暖烘烘的体温近距离传导,气息全喷在了人类的耳朵上,瞬间耳朵就泛起了红晕。

“锵”的一声,魔王瞬间飞离,勇士站在了一块凸起的巨石上转过身,拔出了宝剑,湛蓝色的虹膜在阳光下,清澈透亮,比雨后的天空还要摄人清澈,虹膜印出胆敢作弄他的魔物,金发混着汗水软哒哒的贴在额头,

“走开!你这邪恶的混蛋。”话音刚落只听“啾”的一声,魔王手中的红色毛球,化作里离弦的箭,只见一道红色撞上了勇士的手。

手一抖,宝剑脱离了掌心,向山下坠去,一道黑影掠过,一根长尾,灵活地缠住了剑柄,提了回来,递到了魔王手边。暗黑色长尾从剑柄一直延伸到魔王身后,直到被连扣子都没系随意披在身上的绿色长袍遮掩,袍角掀起在风中哗哗作响。

魔王拍着翅膀,得意的笑着,注视着金发的人类勇者,棕发被风吹乱,看上去惊人的俊朗,脸上偶尔闪现的魔纹没有破坏他的英俊,只能衬的这张脸更加肆意,气场张扬。

红色毛球兴奋的绕了回来,啾啾啾的和绿毛球欢快的停在了犄角上围观。

“哦,看来恶魔,不止能蛊惑人心,连小鸟也不放过。”金发的勇士咬了咬嘴唇,揉着手背,看了眼,目测两指粗的长尾,目光上移,缓慢地扫过面部最后锁定在了魔王的角上,脸上的表情古怪,似乎在忍笑。

连魔王也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为了保持神秘莫测的人设,魔王他没有挥手赶鸟,强笑一声,仿佛两只肥啾就该待在上面。伸手接过尾尖递来的宝剑,手上锋利尖爪清晰可见。

手腕甩动,轻巧的挽了个剑花“我一直在等一个勇者,一个传说中能战胜魔王的勇者。”

传说中的勇者忍住了想要翻白眼的冲动。“那你要失望了,我是来找克拉克公主和恶龙的。”

魔王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你说的是那个,比我还要壮上一圈多的公主?就连她的名字都不像一位淑女,你有更好的的选择不是吗?要知道,那条恶龙你根本不可能战胜。”

“你见过公主?可这样我没法向女王复命,女王如果得知我临阵脱逃,会手握宝剑来取我性命的,而我也不能放任公主一人面对恶龙,我的良心会不安。”勇者坚定而真正的反驳。

小鸟似乎察觉到将要发生什么事,没眼看的慌忙地飞走了。

魔王凑近勇者巴里,眨了眨眼睛,暖棕色的双眸让人有种深情的错觉,愉悦的勾起了嘴角,形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哦,勇士,你有一个坚强美好的灵魂,我可以透过你的双眸看到它,我可以帮你~我知道公主在哪,而你走岔了路,前方是通往我城堡的路。巨龙居住在另一边,路途遥远,我可以带你去……”魔王的眼里一片真挚,向他伸手,似乎真的是好心要帮他。但巴里撇到魔王伸来的手,有着某种不可描述的邪恶用途似得,只有小指和大拇指留有尖刃。

“传说的确有一些是对的,你有一张蛊惑人心的俊脸。”勇者没有上当,退后靠在了山壁上,舔着嘴唇,微微仰头看着他。“但我不觉得,一个魔物的话可信,你们不帮忙,只做灵魂交易!顺便一提,我叫巴里。”

“巴里…巴里,如此美好的灵魂,谁不想拥有呢。哈尔·乔丹愿意为你效劳,要知道,如果是你,可不止灵魂可以交易,我英俊的勇者。”魔王敏锐的感觉到了对方的动摇,轻念着对方的名字,故意说到‘交易’两字时压低嗓音,念得缓慢而色气,同时尾巴试探性的爬上了对方的腰,感觉到巴里的颤抖,但是没有拒绝,像怕惊动猎物的捕食者,小心贴近。

抬手把宝剑缓缓插回了,巴里腰间的剑套,手绕到腰后,搂紧腰肢煽动双翼,把对方按在身上,抱离了巨石。

巴里惊呼着腾空而起,双手回抱住了他,抓紧了袍子,头埋在了肩膀上,身体紧贴,体温传递,被结实有力的手臂牢牢锁在了怀里,是一个极度亲密的动作,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对方的强健体魄,饱满的肌肉,还有胸口稳重的心跳,身体不敢挣扎,抬头向下张望,毕竟他已经爬了那么高了,松手之后可不是那么好玩的。

所以巴里一直没有真的惹怒魔王,不过看他对胖啾都那么温柔,不像什么罪大恶极的人,当然也许这正是魔物蛊惑人类的方式,不是吗?

『🚑看置顶』置顶 


 

END


*

无责任恶搞番外:

可以分开看,不当真

01

瞭望塔上依然如此和平美好和谐。

超人哼着不知道哪的乡村小调,端着带有蝙蝠标记的咖啡杯,飘在空中,无风招展的S形头毛也充表达了主人的愉悦心情。

绿灯侠飘在超人身后,当然是最无畏的那位,看到对方垂着的大红披风,眼珠一转,闪烁着恶作剧般的光面,露出了一个坏笑。

“记得下次穿裙子时,至少要穿条内裤……”

然后超过石化当场的钢铁之躯,也开心的哼着小调飘走了。

扎塔娜一脸冷漠的表示,呵呵,你们开心就好,既然一对两对的利用她的魔法玩角色扮演play。就不要怪她用这个梗出本了。

02

有魔法超级反派出没,那么抗魔值0,避闪值0的超人,自然理所当然,首当其冲的——被魔法打了个正着。

当然避闪值MAX的蝙蝠侠为什么会被第二个击中就不得而知了。

而扎塔娜在蝙蝠侠消失的3分钟后,刚好路过,反派就毫无悬念的被抓住了。

当得知,联盟一二把手被困在了童话故事里,那么,其他把手自然就,挺【幸】身【灾】而【乐】出【祸】的去拯【嘲】救【笑】他们。

当然我说的‘其他把手’,是指穿红色和绿色紧身衣的把手。

但当绿把手,等等!我是说绿灯侠,进入那里。一推开窗户就看到,一把手裙摆飞扬,迎风吹屌,瞬间就放弃了这次营【嘲】救【笑】任务。

之后的故事大家就知道了,闪电侠依然反应迅速,配合默契的,稳稳地接住了绿灯侠的play,并一起来了两发。

什么?你问绿灯侠怎么知道抓住超人的是龙是蝙蝠侠,拜托!龙胸口的蝙蝠型花纹要不要那么明显啊!


—END

 

评论(5)
热度(63)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