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绿红/Halbarry】直男?友谊?(上)

*ooc预警这里是置顶 

*微博上直男互动的梗?


无聊的一天!

伟大的绿灯侠没有穿他的制服,无所事事地待在家里,衣冠不整的斜靠在沙发里,脚随意搭在茶几上,面无表情的按着手上的遥控器,屋子并不是很乱,甚至似乎连灰都被擦过了,看来有人在他去星际出差的时候有来收拾。

昨天他才从小蓝人那拿到了难得的公休,终于摆脱了那里乏味的食堂,回来时路过瞭望塔顺便去报了个道,没想到老蝙蝠居然没有排值班,卡萝也看他才回来,放了假,让他好好歇歇。

所以,这两天他彻底成了闲人。

放假没什么不好,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什么的,但超级英雄大概都是受虐狂,一闲下来,反而不知道干什么好了。

哈尔扫了眼墙上的钟表,时针指向的11,早上11点。

喝酒太早,吃饭太早,甚至不是下班点,撇了撇嘴。事实上他才睡醒没多久,从回来睡到了现在。

他现在可以打十个!

却只能养老似的待在家里,再睡下去骨头都要睡酥掉了。

上身在沙发上扭了扭,脑袋蹭着沙发背,想要调整到一个更舒服的姿势,但是没用,他依然浑身都不带劲,眼神死的看着电视机里播放着的画面,不是正在舌头狂甩滚床单的,就是马上要狂甩舌头滚床单的,而他孤家寡人的一个单身汪看这个,也太虐了吧!

哈尔一脸生无可恋的喝着牛奶,是的牛奶,冰箱里放着的未开封,没过期的牛奶还有面包,他发誓,睡前冰箱绝对还是空的。

挠着脸,琢磨着也许他可以和哥们去喝喝酒,或者去约约女孩,当然这也可以同时进行不是吗?

哈尔想着眼睛转了转,说干就干,关了电视的遥控器随手抛在了沙发上。

啊,他还是这么帅~

撸了把头发,哈尔看着镜子里做出同样动作的棕发男人感叹道。

漱掉一口的牛奶味。

哦,天啊。

哈尔咂了咂嘴,一脸嫌弃,他真的真的非常不喜欢这个味道!

*** 

“嗨~乔丹,终于回来啦,巴里在里面。”这是路过的男同事。

“嗯哼~好久不见。”

“来啦?乔丹,这是上面刚批下来的艾伦申请的休假表。”这是一个对他挤眉弄眼的小伙。

“呃…多谢?”

“哇噢,一出差回来,就来接男友?真甜蜜。”

“哈?”

哈尔侧过身回头,茫然的看着迎面走过,对着他露出那种一脸‘我都懂’地奇怪笑容女警那婀娜多姿的背影,挑起了一边眉毛。

艰难的用食指和中指夹住了,另一个警探递来的好友休假申请表,然后警探换了个路线又坐回了座位。

他一走入中城警局,路上都是和他打招呼的好友同事,这真不奇怪,他一直容易和人打成一片的,可能是来的太勤了点,把大家都感染的变幽默了啊,耸耸肩冲着另外一位美丽的女警员眨了眨眼,却得到了一个白眼。

哈尔震惊了,这可是宇宙级的大事件了!居然有姑娘对他翻白眼了!

难道他是最近魅力缩水了吗?不会吧?明明出来的时候他还认真的刮了胡子的。

因为手上有东西不能检查一下仪表,哈尔只能加快步伐,但愿巴里办公室有镜子。

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巴里的实验室,侧身用屁股顶开门,不出所料的,好友还在埋头苦干,只能从高高的几摞卷宗里发现一个金色的脑袋。

“咖啡?”哈尔低下头,只能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头顶,手上捧着刚买的两杯热腾腾的拿铁咖啡,把其中一杯凑到对方嘴边,巴里就着他手喝了一大口。

“哦,天才,你真是我的救星,我的大脑都快为了这些,变成一锅浆糊了,再等一下马上就好。”哈尔看到连头都没抬的好友,撇了撇嘴,环顾周围,一点没变,没有镜子!

连个放杯子的地方都没有。

哈尔回身又走到的门口,用脚勾上了门,顺手把其中一杯放在了门口安放化学用品的架子上。

“好了,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了。”

哈尔走到金发极速者身旁,用空下的一只手搂过金发男人的肩膀,手指来回缩紧捏了捏对方衣服下手感不错的肩部肌肉,“快点完成它,我带你去吃饭。”胳膊带动巴里的身体轻轻摇了摇。

“你马上就要下班了,喏,刚批下来的休假表。”哈尔拿着表晃了晃,把表搁在了其中一沓卷宗上,“而且我来之前有取工资,我们可以去吃顿大餐,然后去喝几杯,还会有美丽的姑娘们。我绝不惹麻烦,多么美好的一天~”哈尔压低声音诱哄着,这个工作狂好友,手继续轻轻揉着巴里的肩膀,诱拐着小他一圈的好友。

巴里抬起头,看了眼还有好几大格才指中整点的分针一脸纠结,“啊!可恶,我的意志太薄弱了。”瞪了眼搂着他的棕发试飞员,只可惜眼中的笑意出卖了他。

哈尔也裂开嘴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摸走了巴里兜里的手机,走到对面用脚勾了把椅子,上身趴在椅背上跨坐着,难得没有像平时等巴里时,在外面撩他同事。

看着眼前剩下的一片虚影。

哈尔笑呵呵的喝了一口纸杯里的咖啡,然后皱起了脸,这不是他的,太甜了!把咖啡放在了桌子难得露出的桌面上。

手伸进那堆虚影挥了挥,没有碰到任何东西,他想巴里一定一脸无奈的躲开了,然后笑着用手机黑屏照了照发型,看上去还是很帅的啊,魅力不减嘛,想着顺手划开了手机。

几乎下一瞬间,杯子就只剩个空杯,躺在了垃圾桶里。只是没人注意,里面早就躺了一杯什么都没加的苦咖啡空杯。

密码,生日……

哈,打开了,果然一点新意都没有呢~

哈尔小得意的用鞋蹬着地面,椅子轻轻的来回转了起来,早就忘了他还有一杯咖啡的事。

*** 

叉子扎在蛋糕上,又拔出来,留下了四个小孔,事实上,那块甜蜜的甜点上早就扎的远远不止这几个小孔了。

哈尔左手撑着脸,右手继续百般无聊的用叉子揉虐着眼前的甜点,蛋糕只缺了一小块。但一口已经是极限了!但他真的不喜欢吃甜食啊。

苦大仇深的瞪着对面享受半桌甜品的好友。

“我想吃肉。”哈尔看着吃的不亦乐乎的金发青年更加怨念了。“而你就给我推荐这个?”

“这是中城新开的甜品店,我一直想来看看的,正好你回来了。”巴里看着撑着腮帮一脸生无可恋,戳着蛋糕的哈尔,忍不住心里偷笑。

巴里承认,他是故意的,因为哈尔一脸憋屈,却依然无奈的陪着他的样子真的很有趣。所以他一直忍着没来,就是等着哈尔一起来的。

“等我吃完了,我知道有一家烧烤自助,吃肉管够~”巴里笑着眨眨眼,吃掉最后一口甜点。

哈尔立马像闻见骨头的大型犬,棕眸瞬间被点亮,期待的看着他,顺手把蹂躏的不忍直视的巧克力蛋糕推到了对面。

巴里直接用手里还没放下的叉子,三下五除二的把蛋糕塞到了嘴里,舔着嘴唇粘的巧克力。

巴里弯着眼睛,嗯,果然他还是最喜欢棕色的甜蜜巧克力了,吃点甜的心情愉悦。

掏出了钱包,看着对面掏兜张着嘴想要说什么的棕发试飞员,蓝眼睛笑的更弯了,“别急,伙计,你又没吃蛋糕,不过一会儿的自助你可就逃不掉了。”

哈尔这才露出满意的表情,把钱包塞回了兜里,站了起来。

一手插兜,另一胳膊一轮,手一把逮住对面巴里的后颈,在对方一脸茫然的时候,带出了座位。

巴里顺着后颈的力道,不自觉的向前跨着步,“快带路,快带路~”

耳边声音很近,手很烫,烫的他脑袋都有点糊住了,直到对方松手他才反应过来,他一直跟着哈尔走,差点走错了方向。

巴里看了眼因为肉而兴奋不已的好友,想要叹气,却又忍不住笑了起来,好友太热情了,理所当然地入侵别人的私人领域,却奇异的不让人反感,总是撒娇还不自知,真的像一只棕毛的大狗啊,让人难以拒绝,还总被对方牵着跑。

脑中想着出来遛狗,却因为对方太大只,主人被对方拽着走的画面,忍不住笑出了声。

“在笑什么?”转头就看见哈尔放大的脸。

手重重的搭在他的肩上,狐疑的挑着一边眉毛,看着哈尔,那一脸有得不到答案誓不罢休的架势,当然巴里知道,他要是说出来,好友绝对要炸的。

“你这么爱吃肉,让我想起了一种动物。”他抱起手臂,也挑起了眉毛,给了个你有本事自己猜的表情。

“动物?”哈尔认真的观察对方的表情,他知道对方撒谎的样子,所以居然是真的!收回手摸着下巴,“长得帅,又爱吃肉的动物?呃,那肯定是狼了!”哈尔点着头,一脸严肃煞有其事的说。

“嗯,没错!”

巴里忍着笑看着好友英俊的脸,默默地想,哈尔严肃起来的时候还真是挺能唬人的,如果忽略对方讨论的话题的话,就像……

目光扫到了旁边拖着自己爱宠哈士奇艰难前行的主人,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这也太巧了吧!

哈尔愣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嘴角抽搐的转回头,“难道你是说……”眼神瞬间变得凶狠起来,“好小子,你完蛋了!”说着胳膊狠狠套住了巴里的脖子,毫无难度的逮住了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家伙,把那个金脑袋夹在腋下,狠狠地揉着巴里的头发,把那柔软的金色揉成一团乱。

巴里大笑着,在哈尔手下挣扎着求饶,“哈哈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们到了!真的,真的不骗你…”

哈尔转头果然看到了烧烤自助的招牌,巴里趁机抓住对方腰侧的痒痒肉,挠了挠,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对方瞬间肌肉紧绷,放松了胳膊。巴里趁机用正常人的速度,当然比大多数正常人要更迅速的速度窜进了餐厅。

“哦~你变坏了,我的男孩,”哈尔也笑着跟了进去。“难道是和我在一起待久了吗~”

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话里的歧义,然而刚在他们不远处,踌躇着要吃的什么的两个姑娘,不约而同的露出了迷之微笑,也后脚进了餐厅。

*** 

“那两个女孩看我们很久了,”哈尔余光看到旁边桌上时不时咬耳朵,然后笑的非常恐怖的两个姑娘,终于忍不住出声了。“为什么还不过来问我们要电话号?”

其实他并不在意这些目光,事实上他很享受被人注视的感觉,但是又有点奇怪,这些目光好像和平时不太一样。

巴里忍住了想翻的白眼,他经常看到这样的目光,事实上遇到哈尔之后,不准确的说和哈尔成为好友之后,警局里很多人都用这样的眼神看他,或他们。

都是因为哈尔自来熟的性格,还有那些歧义的话,而且每次哈尔去他们警局,总是对那些警花们只撩不约,等他下班了就热情的拽着他出去,把人家撂一旁,说什么怕警察太敏锐识破秘密身份!

结果就是,他在警局里也完全没了行情,所有人都以为哈尔是他的男友!!!

而哈尔这个神经粗壮的家伙,完全无所知,还一天到晚有空了就来警局拖他出来泡妞,真是够了!

“大概是因为以为我们是一对吧,事实上警局很多人也这么认为!”巴里瞪着对方,希望哈尔能了解了事情的严重性,以后不要做太过亲密模糊的举动让人误会。

“哈?”哈尔瞪大了双眼,然后把巴里烤好放到他眼前盘子里的牛肉塞到嘴里,“现在人的脑洞真大,不过这说明我们感情好啊,顺便杜绝了我们秘密身份暴露的风险……”哈尔嚼着牛肉含糊的说着。

一边插起一个小番茄递到巴里嘴边,一边把嘴里的的吞下去“是吧,蜜糖~”哈尔坏笑着看着巴里,眼睛里闪着恶作剧般的光芒,亮的晃眼。

巴里狠狠的翻了个白眼,果然他就不该期待哈尔会因此做出什么改变!

“哦,是的,甜心。”巴里绝望的回应道,吃下了嘴边的小番茄。

因为他知道,如果他不吃,哈尔大概会举着叉子在他嘴边举到到天荒地老,最后先认输的肯定还是他。

更绝望的是,巴里还听到了隔壁传来手机拍照的咔嚓声,而他却心累的懒得去管了。

既然哈尔都觉得这没什么了,不是吗。

—TBC

        

评论(11)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