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绿红/Halbarry】机器之心AU 无能力(paro)【完+番外】

*机器刑警Hal X人类警察Barry

   01


14

为了今天他好好的收拾了一番,Barry抚平衣服的一出褶皱,不安的舔着有些起皮的嘴唇,努力让自己和那天之后没什么不一样。

不然他的机器男友看到恐怕会笑他的。

Oliver Queen。

Hal曾提到过他,果然没有骗他,对方在接到电话,听到原因后就一直骂骂咧咧的了,但并没有让他等太久,真的。

然后他小心的摸了摸贴近心脏的口袋,确保芯片还在。

Barry这些天找了好久Hal型号的,都没找到,因为毕竟淘汰的机器人,大部分都被销毁了。那天他几乎带着绝望,还有最后的希望,联系了Queen集团,没想到居然对方总裁知道后,直接联系了他,这个身体据说是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8年了!整整8年了,这混蛋居然这个时候,才联系我!我他妈几乎是挨个排查的!”对方几乎是咬牙切齿了。

“他闲的没事愿意各种意义上的彻底为国捐躯,我他妈就不说啥了!也加入了那个项目。我他妈还以为,那个事故中没有他!合着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机器人!”Barry直直的看着舱门,反应有些迟钝的眨着眼睛。

“抱歉,什么?”他又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一闪而过,但他没抓住,也不敢细想。

“DC系列他妈的停止生产,是因为我和布鲁斯发现,在最底层的研究所里,那些志愿者压根没有脑死亡!”Oliver猛地喘了口气,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那个该死的实验室里都是他们残破的躯体,放在培养仓里,苟延残喘,任由他们研究他们的人类的意识灵魂,为了那个该死的赋予机器人灵魂的灵魂开发项目!”对方手有点抖,转身面向了尘封着的机舱。

“所以我们决定关闭电源,那有些困难,Hal,Hal是我的好友,虽然有时候看上去不靠谱,但那是个好伙计,无畏到让人敬佩。他是个英雄……即使我们是和政府合作,造福他们的其他人,也不能对,曾经的英雄这样!他不欠国家什么……”外包装被撕开,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结果,有个科学疯子,临关闭电源的时候,把所有志愿者的意识,灵魂不管什么的抽离了他们的身体、大脑,注入了某个机器人个体里,”舱门被打开了,Barry再次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却感到手脚冰凉。

“和无数其他机器人混在了一起!被发往世界各地,当激活后,他们带着原本的意识,在机器的身体重新复活,这还是其中一个带着记忆回到了Wayne集团时,我们才发现的,但那个时候已经太迟了。”

“我他妈找不到他!其他的都他妈找到了,就这个蠢货,居然连自己是机器,还是人都分不清楚!”Oliver咬牙切齿的瞪着机舱里的,睁着眼睛,眼中一片空洞和自己好友一般无二的机器人。

“DC系列的机器人的确可以逻辑分析,学习新知识,有自我意识,但他们没有从来就没有原身的记忆!”

Barry看着身前的人,握着芯片的手不住的颤抖。

果然他不该去想的,他有那么一点或者多一点想过,因为他从没见过有机器人那么,如此的接近人类。

陪在他身边的其实一直都是Hal,不是什么机器,那是真正的Hal。

他感觉有什么堵住了喉咙,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非要,再一次把自己逼上绝路才想到我!而我甚至不敢保证那该死的意识,还是什么的是否在这个芯片上!”Oliver突然停住了,颓唐的垂下了肩。

是啊,他不知道Hal是否真的在这小小的芯片上。

Barry不敢再听,也不敢想。

假装一切正常。

假装没有颤抖,没有害怕,小心翼翼的在把芯片插入机器之心上。似乎像是害怕闹疼了眼前的机器。

芯片明明灭灭的亮了起来,像是一团小小的绿色火焰,似乎一阵风就能熄灭。

一切都安好了,不会有事的,巴里想,不会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他看着男人平和的表情,屏住了呼吸。

激活器颤颤巍巍小心的碰触对方的耳垂。

‘Hal’眼中聚起了焦,眨了眨眼睛缓慢的转动了下眼珠,看向了他,在他还未来及欣喜之前,缓缓的勾起了嘴角,露出了一个完美弧度的笑容。

“Barry·Allen中城警探,编号0052,Oa2814很高兴为您服务,您的记录非常出色。”

“H…Hal?”

Barry僵在了原地,声音也在打颤。那声音毫无起伏,冷淡的完成着激活守则。

眼前的机器人身材挺拔,那的眼瞳就像两颗美丽的玻璃珠子,他很确定,这不是他的Hal。

而他,他把他的Hal留在了那个残破的机械里,再一次死去。

“操!”Oliver还说了其他的什么,但是Barry什么都听不见了。

他移不开眼,看着那熟悉的脸,熟悉的眉眼,眼前却越来越模糊。

他甚至不敢眨眼,似乎是害怕一眨眼,连眼前的家伙都不见了。

他似乎听到了关门的声音,也许没有。

胸口痛到没法呼吸,他早该发现端详的,可他却什么都没想,什么都不敢想,盲目的相信了Hal的话,因为他只能相信他的话,因为他害怕自己想的变成真的,但最糟糕的还是发生了。

他多么想就那样,什么都不想,将Hal的话都当成现实,只要他乖乖的听话不哭,只要相信着Hal,相信着Hal会回来就好。

泪腺似乎奔溃了似得,泪水争先恐后的涌出,划过脸颊,可是现在Hal已经不会看到他哭了。

泪珠在滴落到地上前,被一只手接住了。

光纹从机器人的心脏,从那看不见的体内极速奔流蔓延至全身,最后脸上闪烁出美丽的纹路。

棕色的眸子,流淌过机器人本不该有的情愫,然后鲜活了起来。

盛满了心疼和深情,手指温柔地拭去那破了堤的泪水。

“别哭啊,Barry。”那身轻叹在空气中扩散。却在巴里的世界掀起了巨浪。

Barry瞪大了双眼看向了那暖色的棕眸,可眼前还是一片模糊。

“怎么……”

“我怎么会舍得让你哭呢。”

“Hal……”

“我在,我说过,我会一直保护你的。而我是个天才。”

Barry抱住了眼前笑的肆意眼神却温柔的家伙,狠狠的啃了上去。

真是个可恶的混蛋,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不断挑战他心脏和神经的混蛋!

但,他爱他,爱他的灵魂,爱他的全部。

-END

 

奥利弗:喵喵喵?我他妈就千里送了个肉♂身?

酥皮&老爷表示:你好歹还出场了!

卢瑟:我怎么就神隐了?!

这个梗简直把我逼上了绝路!(超不负责的说)之后大家可以自己脑补 吧(???)

 

送上小番外:

“宝贝,我找了份差事。”Hal晃了晃手里试飞员的聘任书。

布鲁斯表示,举手之劳,不用谢。全当感谢你收集发来的消息。

Barry眨了眨眼,亲了一口爱人。

没事,反正现在他是自己的了。

然后看着,双脚离地飘起来的曾·机器刑警搭档一脸黑线。

所以这家伙从一开始,系统功能就有大半不能用!因为从第一次激活起,在他的意识苏醒在机器身体中时,就一直在被系统排斥!要不是这个新身体,根本连Oa型号最基本的飞行都没办法的。

怪不得一开始就被判定为坏的,被关掉了。

电视里播放着‘完美情人’总裁因过去DC系列人体违法实验内容进入了监狱,从而易主的背景新闻。滚动的新闻里,还透露出,从秘密实验室搜查出一具似乎被炸弹炸的残破的Oa型号原型机的残骸。

屏幕中哥谭首富眨着一双冰蓝的眼睛,笑的一脸浪荡,身边一如既往跟着一个大个子蓝眼睛的保镖,保镖看上去有些不安的站在‘完美情人’的招牌下方。

然后被浪荡的老板,在耳边说了什么而涨红了脸。一点也不像被哈尔爆料的义警。

“一起去喝酒吧!我约了以前的老伙计。”巴里看向那个冲他伸手的机器人,美丽的光纹印在眼中,他从那双眼中看到了一个美丽正直的灵魂,不自主的靠近那个耀眼的家伙。

对方自然的抬手,将他搂了个满怀,在他嘴边偷了个吻,脚尖慢慢离开了地面。

“乔的领任书什么时候下来?我还等你来领我呢。”耳边磁性的声音让巴里忍不住在对方颈窝蹭了蹭。

“不是已经有工作了。”

“那是以前的朋友开的机场,是份闲差,”Hal在他耳边轻笑了起来。

“我还要保护你啊,my boy。”

对面胸腔震动着,一路震到了心底。

-END

 

等等!我就想写个爱情小短文,怎么突然有了剧情?!

 01


我有要解释的!可能文中不明显。

卢瑟其实是个重要人物,贯穿了全文。

是他就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老伙计大光头~

以下全文概括:

刚开始的确是韦恩和奎恩集团和政府合作研发机器刑警的,而卢瑟,是代表政府的研究一员;他也是那个,把DC系列‘遗体’抬走维持脑活跃的,那帮家伙的boss,布鲁斯和奥利弗开始是不知道的;把意识注入机器人身体的疯狂科学家也是他(这大概是件好事),布鲁斯他们知道但是苦于没有证据;卢瑟在得知中城有启用DC系列,就试探了一下哈尔是本人还是普通机器人;他想抓住一个带意识的研究,最好以后还能以后逮住克拉克改造;Hal在联系卢瑟后,又联系了克拉克;因为Hal暗戳戳收集了证据,发给了克拉克;他还在卢瑟那套出了自己不是机器人的事情,但没来及说就被炸了,他最后把的意识印在了芯片上,这件事没有一个同事曾这样做过,但他运气超好的做到了呢~最后那个炸弹是DNA炸弹,所以一般只要不扑上去是炸不坏机器人的,卢瑟其实是想趁机,掳走哈尔的,蓝颜祸水啊~

哈尔之前被炸坏的机器躯体也是在卢瑟的实验室找到的,可惜里面没有哈尔的意识,只是个空壳。

对了,那个带着记忆跑去找布鲁斯的就不用解释了对吧~

至于Hal,他在之前压根就没反应过来他不是机器人,一根筋的干起了机器刑警的新工作。

但最后,感谢布鲁斯·有钱万能·韦恩,Hal可以再次飞行了。

over.

评论(9)
热度(95)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