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绿红】龙骑士(他是龙AU)旧文补档

骑士Hal/巨龙Barry

【旧文补档-看置顶】

这里是置顶 

文风稍稍幼稚但是懒得改了
同人的同人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OOC是肯定有滴,私设多如山!

他是龙+驯龙高手+其他龙乱七八糟的设定


正文

01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虽然是冬天,太阳依然晒得人暖洋洋的,哈尔站在渡口,湿咸的空气让他皱了皱鼻子,披风勒的他有点难受,抬手拽了拽领口,下一瞬间就被身后的人打了一下后脑勺,他翻了个白眼,撇了撇嘴,再次看向海面。

海水被阳光照射的看上去蓝汪汪一片,抬起胳膊,手虚罩在眼睛上方,阳光依然顽固的从指缝溜入,让他忍不住眯起了眼睛。

今天晴空万里,易嫁娶,所以他现在站在这里,护送美丽的新娘。

哈!护送!

哈尔撇着嘴,他敢打保票,他身后美丽“柔弱”的新娘,自己提着裙子就能跳到船上躺好,都不带用人扶的!

卡萝尔,这个强势美丽的女人,他们是一起长大的,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青梅竹马?但对方总把自己当做长不大的孩子,说弟弟都算好听,根本就把他当儿子管了,话说他到底哪里刺激卡萝尔的母性了啊?

不过还好,总算嫁出去了!好吧,事实是也没离他多远,毕竟城再大,也就那么一点。

嫁给了他的好哥们,凯尔城主。

哈尔记得他们是在酒吧,和盖,约翰一众骑士们扯皮的时候,和凯尔结识的,臭味相投,混在一起好久之后才知道是新城主。

刚认识凯尔时,对方是刚刚,不知道被据说无后地前任城主,从哪捞回来的大概是私生子什么的,被推上继承的位置。

话说,大家混在一起这么久,都不知道这两个是怎么看对眼的。

而现在…他被人们誉为“最无畏的骑士”的这个头衔,就被那小子看上,让他来护送城主的新娘……美曰其名:撑门面。

损友啊损友!

哈尔心里的小人叉着腰叹气,无奈的摇着头,表面不动声色地扶着卡萝尔的胳膊把她往船上送。

说道撑门面,事实上他们还有更加宏大的‘门面计划’,这是他们几个好友前几天窝在一起提前庆祝脱单瞎扯皮的后果。

好吧。事实是,他们打他的头衔注意的时候,他不爽的,随口说了一句,“你们咋不召龙上天呢!”

然后,就被盖这帮,看热闹不怕事大神经粗壮的骑士们,【全票】通过了!

不过话说,传说恶龙都灭绝了,上天是不可能了,不然真指不定,这帮家伙在婚礼上捆上巨龙来撑门面什么的,尤其是凯尔这个玩起浪漫起来不要命的。

但他们还是决定唱龙之歌。

啧,说实在的,有点可惜啊,他到是很好奇,那恶龙到底是什么样的,既然曾经有人能打败甚至屠龙,不知道他能不能做到。

哈尔手握住腰间的剑柄,目送卡萝尔面纱都遮不住地一脸幸福的躺到船上,看着船被猴急的新郎拽着船角绑的绳子远去。

【从前没有时间,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记忆暮尘
往事如烟,转瞬即逝
河水冰封,化为虚无
时间如湍急河水,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

啊,那个记忆中的小丫头还仿佛在昨天,今天就要嫁人了啊。

哈尔难得感性地感慨着,是不是自己也该找一个安定下来呢。

好吧,歌词虽然是挺奇怪的,但这调子还挺好听的……

等等!这是雪花吗?

哈尔一脸见了鬼的,瞪着水面往上,反重力飞起的一大片白色冰状凝固物,然后被雪粒混着妖风糊了一脸。

好吧!真的是雪啊。

在哈尔抹着脸,正在纠结,天气、风向和雪花飘流轨迹的关联性的时候,听见围观群众的惊呼。

抬头就看到人们像火烧到屁股一样乱成一团,还有远处有个庞然大物,骤然飞近。

“嘶!”

哈尔忍不住吸了口凉气瞪大了眼睛,真是龙啊!

幸亏刚才他只是想想,没说出来,不然肯定又要被卡萝尔抽了。

船已经快行被拽到一半了,过不去也回不来,距离远的卡萝尔肯定听不见大家杂七杂八的呼喊了。

而且,他严重怀疑对方已经幸福的闭上眼睛,屁都不知道!这不,还在原地躺平呢!

哈尔转头看到身边骑士手中的长旗杆,猛吸一口气,掀掉早就被他嫌弃到不行华而不实的翠绿色披风,夺过旗杆,起跑,撑地,起跳。

“噗咚”落水,他的准头一直不错,没落在船上,只是因为那船太小,可能龙还没到他先把新娘砸死了。

“噗!”

哈尔水从水里冒出吐了口水,真TM的冷!铠甲重的劲把他向水底拖。

很好!不出所料船就在一旁,手刚扑腾两下游到船边,然后他就眼见着,两只带着鳞片的大爪子抓住了船沿。

该死!他可没空想什么后果,伸出双手抓住眼前的龙爪子,下一瞬间他就和船一起升离了海面。

操!虽然他经历过很多莫名其妙的事,但,一言不和就带你飞还是头一次。

听见船上女人尖声的喊叫。

哈尔咬紧腮帮,拼了老命手脚并用地爬上了船,他就说这种典礼用来装逼的铠甲屁用都没有,还碍手碍脚,减少灵活性。

然后入眼的是……

这个女人啊!居然早就坐起来了,在船上一边大喊着放手,一边拿鞋揍着龙爪子,不嫌事大是吧!

抽出腰间的利剑,尽力砍向龙腹,但剑刃所过之处,只带起了一片火花,还有龙愤怒的咆哮。

“卡萝尔!跳!快跳啊,现在马上!”

干的好哈尔!你不仅没伤到龙,还把它激怒了!

“快跳,我吸引它的注意力!没事的,相信我!”

“哈尔,一定要回来……”




02


“哈尔,一定要回来……”瞎给他立什么flag!

凯尔这个猪队友,在这个时候拽掉了船。

因为突然失衡,他在空中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腰部一痛,就被龙拦腰抓住了,而且只有他被抓住了!

龙的怪叫几声,抓着他就上天了。

他眼看着卡萝尔掉在海面上溅起的浪花,越来越小。

等等!这龙眼神不好是吧!他哪里像新娘了?

他说什么来着!一言不和又上天了吧。

他不是没反抗过,轮着胳膊反手砍刺了爪子好几下,然而对方只是不仅不痛不痒,而且……

哈尔抬手看了看手里变的坑坑洼洼的剑刃,有点心疼,这把剑才跟了他多久,几乎和婚礼开始到现在那么久,他都没焐热好吗!

他眼馋这剑好久了,趁着这次凯尔婚礼才借来的,这回不好还了啊。

不知道自己那把可不可以充一充数,至少比这把剑现在的坑少。

“见鬼!你皮怎么这么厚,到底是吃什么长这么大的?”

前人到底是怎么屠龙的啊?早知道和盖取取经了,毕竟盖是屠龙骑士的后裔啊,说不定知道什么呢。

哈尔也没指望龙能回答他,眼神死的挂在爪子上,看着脚下的风景……他现在感觉自己像是根挂在绳子上的腊肠,腰被系着,头脚冲下。

他可以申请换个姿势吗,头有点充血,还很怂。

好吧,可能是太高了,他只能看见一片白茫茫的云,现在松抓他恐怕也活不了了吧,指不定掉会在哪块礁石上摔成肉饼。

龙所到的地方天气就会这么差吗?

哈尔在打第3个寒颤后,忍不住吐槽,周围阴云密布,冰冷的雨夹杂着雪胡乱的拍打着他的脸,双翼卷起的还有快速飞行的风,只能让他眼睛眯成一条缝。

说真的,冬泳什么的从冰水里出来就够冷了好吗!铠甲在冬天可一点保暖作用都不会起,被雨浇的让他更冷了,隔着内衬都像是,在身上套了件冰雕的外壳。

内裤都要结冰了啊!他还想以后生个儿子呢!

“该死!飞慢点,冻死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抓错性别了啊!”

他牙齿打着颤,生无可恋脸的挂在龙爪子上,努力的想回头瞪恶龙,却又被雨糊了一脸,还只能看到煽动的一边蝠翼,他又不是女人抓他干嘛,这龙是不是傻!男女不分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速度是慢了一点,当然,也有可能只是风是小了一点。

***

“呜,咳咳…”

哈尔一脸懵逼的躺在地上,震惊地瞪着头顶的圆洞,还可以看见自己原本手上的前•宝剑,的剑柄探出洞口和他遥遥相望地打着招呼,他一脸冷漠的试着握了握右手,果然空了。

他就是闭目养了一会儿神,怎么就被扔下来了?

虽然貌似是在地上滚了几圈才掉到了这个洞里的,不然剑不会挂在上面。

这不怪他,早上的婚礼,一大早就被兴奋的凯尔,大老远从冲到他家,把他从床上踹起来准备,套上他从来没有穿全过的的全身骑士
N件套,他很困好不好。

他试着起身,上身还没抬起来20度,就又躺平在地上了。

“嘶!”吸着凉气躺在地上。

啊!头好晕,有点想吐,感觉内脏都快震碎了,他到底是从多高掉下来的啊?

哈尔转了转头眼球上下左右转着打量着周围,发现这是个封闭的地洞,看上去只有头顶一个出口,目测有两个人那么高。

周围尘土很厚,看来没什么人来过,洞口不大龙暂时进不来,所有他也不急着起来了。

洞里光线昏暗,干燥,空荡荡的就旁边有几个不规则的石块。

这龙还有监禁的习性?还是说只是爪滑?

他躺着伸手开始解铠甲,他都快被这个该死的金属片冻得吐血了!被水寖湿的棉衬吸饱了水,对于一个被迫带飞,还没吃午饭的人来说,这些有点重了。

头晕,腿疼,浑身都疼!

哈尔看到扔在一边的铠甲,左腹部倾斜的整齐划开的口子,摸了摸左腹,果然也划破了,不过很幸运,冬天穿的厚,划的不深,出血不大。

那爪子还真利。

他慢慢坐起来,心酸的涂点唾沫擦一擦就当消毒,衣服湿漉漉的,黏在身上太难受了,早就被他扒光了。

哈尔只好光着膀子,无语望着……头顶的洞。

那个可望而不可即的洞口,还有那把借来的挂在了洞口快退休了的……剑。

好饿……

不过还好,这里没风,雨也停了,至少比穿着湿衣服舒服。

话说回来,这TM到底飞到了哪儿?怎么这么热?!

“!”

嗯?拿来的毛球?长的奇怪还对他呲牙咧嘴,倒霉,看牙口就知道是食肉的。

哈尔忍痛站起来,从靴子里摸出一把匕首,在月光下闪着冰冷的金属光泽。

他又没说他只有一把利器。

该死,一定是滚下来的时候磕到腿了!

他微微俯身,上身前倾,双脚错开一前一后,膝盖半弯,左手虚虚挡在身前吸引注意,顺便挡住匕首的冷光,握住匕首的右手蓄力。

就算没有长兵器,他也不是一个毛球就可以欺负的。

虽然现在可能身体被冻得有点神经迟钝,可能做不到一击必杀,但还是制得住的。

额…也许可以吃它?

“住手,你是想激怒它吗?”

哈尔目光依然紧锁着尖牙利爪的毛球,嘴角却忍不住勾了起来。

是个年轻男人的声音,清亮平静,声音奇异的缓解了他紧绷的神经。

今天倒霉了一天,终于运气要好起来了。

“哟!还有人啊,这是你养的?”

“不算。”

不算?难道还是龙养的?

“你放下武器,别看它的眼睛,然后躺下。”

“额…你确定?”

哈尔微微抿嘴,目光没有离开尖牙的毛球。

打起来他不会输,但也一定很麻烦,不如……留着力气对付龙?

既然有人,就可以从长计议,再说,对方也没必要骗他,而且听上去挺有一套的。

哈尔撇撇嘴收起了匕首,死尸一样展展的躺在地上。

“伸长脖子”

哈?

哈尔斜眼看了看,因为突然躺下,被吓到蹦到老远的毛球。

“怎么伸长脖子?脖子怎么伸不就这么点吗?”

“就,就头往后仰,天才!”

“哈!我喜欢这个称呼。”

哈尔把头微微后仰,感觉毛球突然的靠近,气息喷在脖子上,感觉神经紧绷,必须双手握拳,动用全部自制力才没有揍上去,或抬手掐住它毛刺刺的脖子。

感觉自己像放在案板上的羊肉,任人宰割,青筋在额头蹦了又蹦。

因为一个素未谋面男人的一句话,而把命门暴露给一只野生食肉毛球,他真是疯了,或者可能跳到水里的时候脑子进了水。

毛球蹦走了之后,他躺在地上感觉神经都要烧断了,长长喘了口气。

今天真是疯狂的一天。

然后看见上面洞口掉下的鱼,很明显,天上并不会自动掉馅饼,鱼也一样。

什么情况?!

他无语的侧头盯着脸旁边扑腾的活鱼,忍不住挑眉。

所以……他这是被毛球圈养了?或是,被龙圈养了?

“喂,哥们,你也是被龙圈养的?

哈尔不着痕迹的向对方打探着情况,转回头仰躺着,看向头顶毛球离开的洞口。

“圈、圈养?”

听上去对方似乎很茫然啊。

“就是先养着以后吃什么的,还是说我们只是当成宠物在养?”

哈尔微微翻身,用右肘撑起侧卧,撑起上半身,目光扫视声音发出的那面墙壁,注意到那边有一个可以通过一只手的小孔,声音从墙的另一边传来,可以听出对方站在那,说不准还在观察着自己。

“什么!我、我不知道,龙不吃人的。”

现在对方应该是无奈了。

“好吧,就是后者喽,你可以叫我哈尔,话说你叫啥?我不能哥们,哥们的叫你吧。”

这回他坐起来了,因为侧卧那动作有点吃力,还容易扯到伤口,而且换个地方动作就像调情了,比如,床上?


“我没有名字。”

哈尔摸着下巴想,龙飞了这么久,肯定不会到人多的地方,这个人肯定也是被抓来龙穴的,可能太久了不用忘记名字了。

“没有?还是忘了啊?一个人久了容易忘事。你在这一个人很久了吧。”

“嗯,很久了,不用就忘记了……你过来。”

“干嘛?浑身都好疼,不想动!我正想给你取个什么名呢。”

哈尔曲起腿坐在地上靠着墙壁,看着对面的墙壁上只的小孔,思索着如果能活着回去,就把这个人也一起带回去。

这个龙真是的,怎么有把人当宠物养的恶习呢?

好吧,其实如果可能,他也想养那个毛球,毕竟还会逮鱼呢。

“过来,拿着这个,这个可以治疗你的伤。”

现在这个男人听上去无奈极了。

果然,墙上的小孔伸出一只手,上面有一些绿色的带着长形齿纹的叶子。

哈尔才悻悻地站起来慢慢挪过去。

嗯,果然坐了一会儿好多了。

呦,手挺白的,在叶子下的手苍白手指又长,不想他常年使用武器,手上都是老茧。

和他想的不一样啊,他还以为被囚禁这么久,会很凄惨呢,看上去手比他全身都干净,他沾着水还在地上打了几个滚,恐怕现在已经看不出本来样子了。

他拿叶子的时候碰到了手,有点冰,抬眼看了一眼,那只手早就像被烫到一样迅速收回去了,他只从洞口看到像阳光一样灿烂温暖的颜色,只是那金色的头发称的肤色更加苍白了。

“巴里,怎么样?”

“嗯?”

金发的男人茫然的望着他,眼睛是蓝色的,是那种阳光照射在海面的那种剔透地蓝。

他看着对方,却满脑子温暖阳光、包容一切的大海蓝天和金色的沙滩。

“‘巴里’长矛,我最喜欢的武器。我刚刚想到的,你的名字。”

“谢谢,我很喜欢”

巴里弯起了眼睛,眼底荡起了笑意,就好像阳光下海水荡起波光粼粼的微波。

哈尔错开视线,把叶子嚼碎,涂在左腹,疼的呲牙了嘴,却撇到对方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忍不住打趣道。

“你要庆幸,抓来的是我,不是新娘,不然就你这视线,是要被揍的知道吗?”

“为什么?我看鸟,看鱼,为什么不能看新娘?”

哈尔抬头看到对方一脸正经的问他,忍不住乐了,笑着摇摇头。

“哦,天啊!小男孩,你果然离开人类社会太久了,放心,我会带你回去的,然后教你大人们的规矩~”

金发的男人愣了一下,看上去却有点犹豫。

“因为你是新郎,所以不让我看新娘是不是?”

这回哈尔彻底绷不住了

“天啊!哈哈哈,我娶她?哈哈哈哈哈哈,撕好疼,哈哈哈,抱歉,对不起,咳咳,那太奇怪了!我是骑士,护送新娘的,不过我是新娘新郎的好朋友。”

哈尔捂着肚子弯着腰,因为他笑的时候扯到了伤口,嘴角翘着面部扭曲着,表情看上去有点狰狞。

“那,你是屠龙骑士吗?

哈尔用手拭掉眼角笑出的眼泪,诧异的看了看对方异常严肃的表情。

也努力板起脸,摸了摸下巴,故作深沉,压低声线,缓缓地说。

“当然……不是”

然后又忍不住笑了。

“但我也是骑士啊,不代表我屠不了龙,放心我会带你回去的。”

看到对方傻乎乎的看着自己,也不生气,哈尔忍不住觉得好笑,抬手在洞口挥了挥,这个人逗起来真有意思。

“嗨,有没有干净的布子,我包扎一下。”

撕布的声音回荡在空荡的空间,一长条干净的布条又从另一边递过来。

男人看上去也就二十七八的样子,挺年轻的,大概和他差不多,眼睛很清澈,没有恶念。

哈尔想这可真奇怪,他干嘛这么观察一个男人?

一定是这里什么都没有太无聊了,不过这人的确…挺好看的。

“你不怕吗?”

对方安静了一会,看着他把自己捆了一圈,又忍不住出声了。

哈尔一抬头一双蓝盈盈的眼睛就撞入了他的视线,里面藏着好奇。

他再次低头,给缠在腰间的布条打结。

“怕?如果怕了才有可能死在这里,嘿,你知道吗?在我们那,他们都叫我最无畏的骑士,因为我遇到困境或敌人总是在无畏向前,我不是不怕,是不能乱,无论发生什么都要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该做什么,这个是可以克服的。所以不要担心,我会活着带你回去的。”

“你真……”

“奇怪?”他挑起了一边眉毛,补充道。

“天才”哈尔听到,又忍不住咧开嘴笑起来。

金发男人的声音中也透出了笑意。

果然笑起来也有阳光的感觉。

“那你刚才为什么没有,无畏的和它搏斗?”

“哈?你说刚才那个毛球?如果只有一个办法我当然会的,但你不是跟我说了另一个办法吗?我相信你。”

他看着对方翘起的嘴角,听到在自己的声音也充满了笑意。

“你不怕我骗你?”

“你骗我了吗?”

“……”

哈尔又靠回洞口对面的墙壁坐下。

他的眼睛很好使,从这里坐下还能从小洞里看到对面的男人,故意沉吟着逗他。

“说真的,我挺喜欢那个称呼的,话说起来,你觉得有没有可能驯服龙什么的?这条龙一直活着,却一直没有听到传闻,除了一点小小的饲养癖,说不准挺乖的。搞不好可以当个龙骑士什么的~如果不是在爪子上的话,我还挺喜欢飞行的感觉~骑在龙背上飞什么的……果然你叫我天才是正确的!”

哈尔这回听到对方的笑声了。

“好吧,天才,龙骑士?有这个职业?”

对方带着笑意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那声音软绵绵的,如果在城里一定是干文职什么的,总是抱着书看到书呆子?

他因为自己的脑部忍不住晃了晃脑袋,把对方穿着黑色长袍,抱着书对着他笑的样子晃出脑海。

“额,没有,说不准我是第一个呢?”

哈尔听着隔壁传来轻笑的鼻音,也勾起了嘴角,这次冒险,结识到了一个很好的朋友啊。

嗯,朋友,没错,一个很好看的朋友。




03
抓了一个奇怪的人回来,龙、啊现在他叫巴里了。

巴里这么努力的控制体内的龙,结果被一首唤龙歌给,打破了。

当他再次有意识的时候,也发现了有什么不对。

和他看到祖先传承记忆里的新娘完全不一样,这是个雄性的人类。

在他松开的时候,人类一路滚到了深坑里。

他变回来后还有点担心,人类身体很脆弱,会不会直接摔死了,他并不想伤人。

而这个人类,真的好奇怪,不仅没死,还毫无所惧。

在困境中,不但不害怕,还在不停的絮叨。和他记忆中被带回来的新娘的反应一点都不一样,也许就是因为不是新娘?

对方叫哈尔,还是个骑士,虽然不是屠龙骑士,有点可惜。

身上也不小心被他划破了,可他似乎一点都不生气,也不担心自己,给他取名字,还想带他一起回去,而且还想着骑他!

巴里想到着忍不住皱了皱眉。

这个叫哈尔的雄性人类,总是在笑,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就开始笑了。

让他也变的奇怪了,看到对方笑,就感觉从心口升起一股热流,不像龙醒来的感觉,这是他从没有经历过的,没有那么灼热,温暖的缓缓的流淌在胸口。

他知道,笑是人类表达开心的方式,所以他是不是可以认为,哈尔因为他而开心呢?

而且这个骑士笑起来意外的好看,比毛球、鱼、鸟还有他看到的那些花还好看。

在哈尔说到要把他带回人类的地方,暖意最盛。

声音低低的,说道好玩的事尾音还会上挑,很好听。

这是他见的第一个人,碰到的第一个人类。

巴里轻轻摩挲着手指,刚才哈尔从他手上拿伤药的时候碰到了这里,体温很高暖乎乎的。

人类都是这样吗?

他还可以嗅到,对方传来淡淡的血腥味掺杂着伤药的清香。

突然有点懊恼,因为无意识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这个隔着一层祖先化石的骑士。

现在,哈尔已经说到,把他带回去之后的事了,听着对方说着,人类居住地的有趣事,他的朋友们,还有要带他去的地方,要请他吃的好吃的。

巴里突然不想死了,他没办法杀死自己,虽然人身时的他几乎和人类无异,一把剑便可要他的命。

但龙在那时总会出来,像一个诅咒,所以他一直都想等屠龙骑士来解决他这个威胁,在他还是人身的时候,解决。

而现在,他突然不想了。

他想和哈尔说的一样,去看看人类的世界,他想和哈尔一起离开,一起去经历哈尔所说的,一切。

只是……他不能,他是龙,他甚至控制不了自己,又怎么能离开呢?他会伤了哈尔的!

“……巴里,我们先从这出去怎么样?”

“不行!”

巴里睁大了眼睛,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他跟前的棕发男人,透过小孔注视着自己。

“我…龙会伤到你的!你都没用屠龙的工具。”

巴里透过月光注意到,骑士的头发也干了,看上去很柔软,似乎比一直和他一起的那个小动物还要好摸。对了,哈尔叫它毛球来着,这也是取得名字吧。

骑士的眼睛和头发的颜色差不多,但眼睛里亮亮的,像是里面装着他黑夜里看到闪闪发光的星星。脸上沾着尘土,眼睛却依然明亮让人不可忽视。

他在骗他,巴里感觉胸口闷闷的,张嘴喘气,氧气都有种吸不入多少的错觉。

他本该在开始的时候没请求对方杀了自己,在他还是人形的时候杀了他的,而不是应该因为好奇,去了解他。

他现在还想要去触摸哈尔,想知道哈尔是不是身上也像手指一样炙热,想要靠的更近一点,想要听更多的趣事……

“嘿,别怕,我这有把匕首,你先拿着,我们把这堵墙拆了,你过来,然后我们可以从这个洞上去,反正现在龙又不在。”

巴里怔怔的看着骑士向他递出了之前那把防身的武器,近距离可以看见锋利的兵器一侧覆着一层好看的纹路在月光下反射出冷清的白光。

一只雄性人类的手包容着锋利可以伤到人的一面,把手握处递向他。

在指尖碰到匕首之前,胸口突然变得灼热,慌乱间没有抓紧,匕首掉到了地上发出清脆的叮咚声,他猛地喘了口气,弯下腰捡起石块堵住了可以看到这边的洞口。

“它来了,龙过来了!哈尔,躲好,快躲好,不要出来!”

“该死!发生了什么?巴里!巴里!!!”

巴里连滚带爬的往相反的地方跑,不,不要伤害他!不能伤害他!

红色的滚烫的热流迅速四散在身上,意识远离了他。

***

当巴里再次有意识的时候,发现骑士暂时栖身的地方,已经破碎不堪,那只递给他的匕首掩埋在石块与尘土之下,只露出了一角。

不!不!

他感到心跳没由来的变得不稳,绊了两下才跌跌撞撞的跑到废墟。

旁边的毛球,吱吱的叫着,告诉他,对方没事。

巴里慌乱的捡起匕首握在手中,手中凹凸的质感让他定了定神,让毛球带路去找骑士。

连‘毛球’都是哈尔取得名字啊。

他飞速奔跑起来,眨间就看到了骑士。

这次没有祖先骨骼的阻隔,他们是这么的近。

他看到骑士站在祖先的牙齿上,撑着膝盖喘着气,听到动静直起上身,转身看着他。

那双眼睛骤然充满了惊喜,眼睛从上到下的扫视着他的全身,似乎在确定他没事。

比他的人身稍高一点,身上多了几处擦伤,腰间的布条被渗出的血染红了,湿咸的空气中掺杂着淡淡血腥味,围绕在他鼻尖。

眼中惊喜渐渐趋于平静,骑士拧着眉头看着他,沉默开始在他们之间蔓延,他还以为骑士嘴会不停的说什么呢,不安在巴里心中越扩越大。

“你骗我……你和龙是什么关系?你到底是谁?”

被发现了吗?也是,观察了不好怎么会成为受人爱戴的骑士呢。

他不喜欢撒谎,尤其是对这双明亮眼睛的主人。

巴里盯着骑士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

“我就是龙,给你,用它杀了我吧。”

奇怪,这句话没有想象中说出来的困难。也许是因为会死在哈尔的手里,所以他感到平静,甚至还有些释然,他不会反抗,只是……有点不舍。

巴里,把手中的匕首递向骑士,就像骑士递给他时一样,尖端冲向自己,摊开手把它展示在手掌上,毛球在脚边对着骑士呲着牙,作势要扑,被他呵斥退后了。

骑士没接,一脸他说不上表情地看着他。

一把拍在了他的手上,有点疼,匕首因为惯性飞出了手掌,从悬崖边掉了下去,不知道掉到了哪里。

“你TM什么毛病?!”吼声被风吞的听得实实虚虚。

但龙的好感官,让他听到一清二楚。

骑士的眼睛被愤怒染得更明亮了,像是燃烧着一簇火焰,愤怒的跺着脚似乎想要上前揍人,结果动作太大,脚一滑,掉下去了。

“哈尔!!!”

巴里震惊的看着空空的平台,反应过来也一起跳了下去。

不能让哈尔死去,绝对不能!




04
“操~操操操操!”

哈尔觉得没有比他更操蛋的死法了!

不用想了,他的墓志铭肯定是,‘最英勇无畏的骑士死于脚滑’,一定可以在葬礼上笑哭骑士团那帮混蛋。

前提是,他还能立一个碑。

然后腰上一紧,怎么又腰上一紧?只是触感和上次不同,低头一看,是双人类的胳膊,男人的胳膊。

哈尔在空中,借腰上的手转过身和自称龙的男人面对面。

“快变龙!”他吼道,他的未来计划里还没有摔死这一说。

“我正在叫它!就快出来了!”对方也吼了回来,脸上出现了奇怪的赤红色的纹路。

“哈?”

哈尔看到对方胸口红色最盛,一路延伸,亮红色的脉络在巴里苍白的肌肤上蔓延开,脸上身上都是红色诡异的纹路,像是岩浆,还有点烫。

巴里眼睛变得赤红一片闪着红光,周围都燃起了点点星火。

哈尔怔怔的看着,把这一切映入瞳孔,这真是诡异的……艳丽?

对方用力翻转冲向地面,松了手,然后在一片耀眼的火焰中化成了龙。

龙只来的急拍打两下翼翅,抓住了他的腰,好吧又是腰。

在一阵震动中,眼前一黑落入了水中。

*

哈尔手脚并用地从水了爬出来,懊恼的撸了把滴水的头发,好极了,他又回到浑身湿透了的状态。

然后看到了瘫在地上黑乎乎的一大片龙,真正的龙。

哈尔抿了抿嘴唇,海水碰到了舌尖,咸乎乎的,他不会承认当他看到巴里变龙的时候,他看的有点失神了。

真是神奇的物种。

就地盘腿坐在了岸边,龙头大概离他只有两丈远,好吧,现在该怎么办呢?

很明显龙救了他,但也耍了他。

亏他还担心的要命,拼命得把被龙撞松的墙撞开跑出来,想帮他。

结果自己被龙追灰头土脸的,他看到巴里没事之后还是很高兴的。

但他也不是傻子,那么大的动静,又是龙的咆哮,又是巴里痛苦的呻吟,结果他从头看到脚,却一点伤没有不说,连发型都没乱,和他相比干净的不知道到哪去了。

他是有想,可能是巴里有什么办法驱使龙,或者,也许这个龙,口味率怪?喜欢汉子,不然为什么不去抓新娘,把他捞回来了?

他知道自己有时候喜欢漫天乱想。

结果万万没想到,他还能来这么一出,什么时候他的世界这么魔幻了?

那求死的表情,不像作假。

毛球在哈尔旁边看着他吱吱地叫着,他无奈的看了眼貌似很伤心的毛球。

认真的?不过看上去,真的在伤心啊。果然自己脑洞太大了吗?

“外外,干嘛这么看我,他这么重我又拖不动。”

太棒了,他在这一天颠覆三观的刺激中,终于疯了吗?在和一个听不懂人话的长着尖牙利爪的毛球说话,这个毛球也会变身吗?

他那句说早了,现在才是疯狂的一天啊,话说不会再给他什么奇怪的‘惊喜’了吧。

哈尔摸了摸湿漉漉的靴子,他现在都没武器了,总不能拿石子砸吧?开玩笑这么高掉下来都不死,小石子能有什么用?

看看龙头,也不是很狰狞啊,他这是第三次近距离接触。

第一次被抓着飞,第二次一出去就打了个照面,被龙炎喷的满地乱滚多,战斗力爆表。

这次却被救了。

哈尔叹口气站起来在周围转了转,天还黑着,只能无奈的又走回来,绝对不是因为担心。

站在原地也能看得出来,这是座孤岛。

掉下来的地方有点像什么动物的头骨,应该是龙,住在祖先骸骨上,真是奇怪的物种。

站在岸边看着海的尽头发出的亮点,有点头疼,好家伙,都折腾到第二天了啊。

等他掌握了周围环境一回头,身后的庞然大物不见了,地上还有着点点火星,中间躺着那个和他聊了大半个晚上的巴里。

海岸边升起了晨光,洒在巴里身上,金色的头发几乎在阳光下亮的晃眼,皮肤白的几乎反光,闭着眼睛躺在岸上,看上去无害极了。

哈尔摸摸鼻子,偏了偏头看向海面,蔚蓝的大海又让他想起对方,蓝色透彻的双眼。

“算你小子好运,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醒来后,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哈尔自言自语地蹲下,手试着在人形的龙身上一寸寸移动着的摸了摸。

嗯,身子骨真硬朗,这么高掉下来,都没摔断骨头,皮肤还真滑,他摩挲着空中记忆里看到赤红纹路的地方,和普通人摸起来没什么两样。

用手指在脸上戳了戳,软软的,凑近,看起来也没什么不同啊,皮肤看上群和人一样,体温稍低点。

背部到是有挺深有伤口,也没见流血。

低头看了看,嗯,粉色没我大= =……

“!!!”

WTF!太原始吧?之前的遮羞布撑破了?

哈尔移开视线,又想,奇怪,大家都是男人,我为什么要心虚?

确定没什么大碍后,就把巴里像袋大米一样扛在了肩头。

因为两个人都光着膀子,没什么摩擦力,所以巴里老是向下滑,他不得不抓紧巴里的腿和屁股保证这只人形龙不会掉,造成二次伤害。

手感意外的好,冰凉柔软有弹性,他又捏了捏才动身。

那根东西因为姿势,因为动作蹭着他的胸肌。

他停了一下,忍不住抽了抽眼角。

操!这TM真是尴尬爆了,幸亏这没其他人,不然肯定把他当变态!

不过居然不重啊……那么大一只,藏哪去了啊?

看着绕在脚边的毛球,撇撇嘴。

“傻站着干什么啊,带路啊!”

然后看着毛球一蹦一跳的向前窜,卧槽,真听得懂啊?

***

哈尔把龙放好,坐在一边揉着肩膀转了转胳膊,看着远方的海面,住的可真高,不过风景不错。

“快打龙,龙来了。”

哈尔听见声音坐着转了圈,脸朝向巴里。

“在说什么胡话?你不就是龙吗?”

无语的看着对方闭着眼睛碎念着,不会是发烧了吧?

龙会生病吗?会吗?不会吗?

但也的确是因为他而受伤了。把金发用手向后理了理,软乎乎的轻扫着掌心痒痒的,低头额头相抵,是有点烫,应该生理反应是和人差不多吧。

“毛球,去弄点吃的回来?”看着毛球跑掉后。

哈尔回到自己刚来时的洞,从里面扒了扒,把脱下的衣服捞了出来。

摸摸内衬,哦,这个看上去很吸水啊,他默默的去海边搓了一下,顺便找到了点巴里给他敷伤的叶子。

回来的时候,巴里身边鱼都已经有三条了,毛球围着巴里团团转,看到他后立马可怜兮兮的,吱吱叫着。

“去找了点药,在岛上,我还能跑哪去。”

哈尔叹着气,脱掉了湿漉漉的靴子,头发还在滴水,裤子也黏在腿上,让他不爽的也一起扒了,扔到一旁的石头上晾干。

就和巴里一样回归原生态的那种,坐在一旁,嚼碎把药涂在龙的伤口上,拿着内衬,给擦了擦额头。

“这真是我欠你啊。”




05


“呜……”

哈尔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摸了摸,空了!

翻身坐起来,揉着一只眼睛,看到身边放着被他打掉悬崖的匕首,被擦得锃光瓦亮。

摸摸一边的裤子,已经干的差不多了,套上裤子,带着匕首向岸边走去。

走到岸边,看到那人双腿叉开,站在海水里,水漫过脚踝,腰间围着一块没有多大的布料,举着木棍较尖的一面冲着海面,似乎在叉
鱼。

身上流线型的肌肉根据动作,在阳光下线条变动着,入眼白花花一片让他突然有点晕乎乎的。

回头看他勾着嘴角,在阳光下,那双眼睛似乎比海还要更蓝了。

“醒了?谢谢你,哈尔”

“好了?我也要谢你救我,然后,我们在谈谈,为什么骗我吧。还有,谢谢你帮我找回来这个。”

哈尔一只胳膊抱在胸前,一只手把玩着手里的匕首举了举示意。

看着巴里变红的耳朵。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变得很不错。

“我没想骗你,只是很好奇,而且,是你们先唱唤龙歌的,我也控制不住。我一直都再阻止身体里的龙出来害人,我没办法控制它。只有我在还是人形的时候最脆弱,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杀死龙,我没办法自己做,它总是在那时候出来,我没办法自杀。”

哈尔皱着眉,看着对方一脸认真表情,忍不住问。

“你害过人吗?为什么老想着死?”

哈尔死死盯着巴里的眼睛,他想知道,他想阻止,因为在他看来,巴里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坏,他不太相信书本和人们口头相传的话,那些多少会失真,他相信自己看到的。

虽然才认识一天,但直觉告诉他,巴里是个好,额,好龙。

“我没有,但是我在成为龙之后,透过祖先的眼睛看到了一切,他们用那么残忍的方法杀了那么多的新娘,就好像是我请手动的一样,我不想那么做。”

“但那不是你做的,巴里。”

哈尔看到对方的蓝眼睛里充满了茫然,还有小心翼翼的期翼,清了清喉咙。

“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之所以控制不住龙,是因为…你还没有接受龙?那些只是记忆,做那些的不是你,接受你就是龙的事实,才能让龙做你想做的事,才会控制住龙,不要逃避而是接受它,告诉它你才是主人,那只不过是一段记忆,那不是你做的,你也不会去做不是吗?”

“你……”

哈尔看到对方眼睛似乎更蓝了,像反射阳光的海面似得,波光粼粼,就只是看着自己。

“呃,怎么了?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

他听到了什么在咚咚咚的直响,声音很大,然后他反应过来是他的心跳。

“没有,哈尔,你、你真的是天才。”

巴里笑了起来,在阳光下的笑容,却感觉比阳光还要夺目。

“等你能控制了,我就带你去城里。”他听见自己有点恍惚的声音。

“好”似乎带了点颤音。

“我怕在听到龙之歌,控制不住本能。”

“我会阻止你。”

哈尔听到这回自己的声音很坚定,因为他知道自己是认真的。

“我可以当龙骑士吗?”

“……好”

“那我可以亲你吗?”

“好,什…呜……”

***

巴里,意指长矛,他在看到这条龙的第一眼,他的心脏就像被穿透力极强的长矛刺穿,挡都挡不住。




06
那个吻……

哈尔严重怀疑那个缺乏人类常识的龙,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那天两人嘴唇分开之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哈尔郁闷的坐在海边的礁石上,看着一旁泡在水里,抓鱼逗虾玩毛球的金发男人。

那个吻至今已经相隔有几周了,那天一定是阳光太好了,海太蓝了,巴里的笑容太灿烂了,再加上他那天老是被扔到水里泡,所以脑子进水发烧了。

这几天他也没闲着,在里面搭了个窝。

因为看不下去巴里睡在外面露天的地上,搞到像他在虐待龙一样。

就把巴里拽进来一起睡了,但就是纯睡觉,每次巴里都小心的离他好远,搞到他好像才是洪水猛兽。

就这样,他还老做一些不可描述的梦,而梦里的那位就在一旁,让他这两天快崩溃了。

因为他也没想通,自己直了这么多年,怎么一眼不和就弯了呢?

他长叹口气双手垫在脑袋后,向后一倒,躺在了礁石上。

身上也早就不疼了,海风吹在身上还挺舒服,听着海水拍打岸边还有海鸟鸣叫的声音,嘴里叼着根不知道哪拔来的狗尾巴草,翘着一条腿,看上去要多惬意有多惬意。

看着天空飘得几朵奶白色的云,那片好像隔壁老头养的狗,头大身子短,那片像是鸡腿。

啊,话说现在吃的都是巴里打给他的,而且那里还堆了很多吃不完的鱼,他说过不用了可巴里还是一个劲的给他打吃的,他说不想吃鱼,下午就多了几只死鸟和果子。

他说他去吧,对方还特别委屈的看着自己,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他就是看的出,很委屈。

哈尔感觉自己真的被圈养了呢。

如果不是没有索要侍寝,他都要以为自己成为什么特殊爱好的贵族老爷养的男宠什么的。当然这是条龙而已。

之后到也没见到龙出来,如果巴里可以控制体内的龙,说不准可以真的骑着龙飞回去。

他从沉船的箱子里是有找到地图,也看到了一个小船,但一个小船能飘到哪?

而且他也承诺了要带巴里一起回去的。现在巴里不能控制,带回去万一伤到人了呢,至少要解决控制问题。

啊,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找他,或者干脆给他立一个衣冠冢什么的。

突然一片阴影罩住了他,哈尔坐起来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金发男人。

逆着光,有点看不清表情。

“送给你”

他又低头,看看快戳到他鼻尖的,一大束参差不齐还掺着很多杂草的野花。

“谢谢?”

哈尔不确定的伸手接过这束,参差不齐还掺着很多杂草的野花握在手里,低头看了看,又抬起头。

看到对方明晃晃的笑容,突然领悟到了什么。

“你在泡我?”

哈尔不可思议的看向巴里。

“我在追求你,可我给你吃的你也不喜欢,所以我去翻了书,看到书上说人类求爱会用花,我不太明白,这个只能看又不能吃,但是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去找更多。”

这不是第一个男性向他示好,窥视他‘美色’的人还真不少,在他出去游历打算成为骑士的时候,就有那种贵族老爷,养腻了好看柔弱的小男孩,目光锁定了他,说什么只要他同意,就可以帮他买到骑士头衔,那人被他揍得他妈都认不出来了。

只是他也被追杀了好几年,期间遇到了两个好友,要不是他们,他可能不会成为骑士而是佣兵吧。

那个简直是人生阴影,虽然他对这没什么看法,但从没有想过自己会看上同性,而且还跨越种族什么的。

可看着巴里说的一本正经,哈尔感觉心脏欢快的跳起了舞。

哦!这真是,哦,他突然反应过来,他这两天低落的心情,只是因为他期待着这个回应。

所以为什么不呢?他从来不会骗自己,人要变通,既然他想要这个,可以先试试嘛。

“那是追求女人,而我,只要……”

哈尔没起来,依然坐在地上,抓住巴里垂下的一只手,送到唇边亲了亲,然后笑嘻嘻的抬头。

对方却抽回了手,猛地退了一步瞪大眼睛看着他,蓝色的瞳仁瞬间就被红色渲染。

跌跌撞撞的向后退,红色的脉络遍布全身,胸口亮的像是太阳,连脸上也爬上了赤红的纹路。周围泛起了星星火光。

“!!!”

以后不会每次亲热的时候龙都会跑出来吧?

“跑!哈尔,它要出来了!我不能伤害你!”

哈尔快速翻起,放下手中的花,直视着那双绯红的双眼。

“不,你不会伤害我,我相信你。”

事实上,根本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跑。

“不!我……吼!”

哈尔紧盯着眼前这个似乎眼中理智全无的野兽,微微退后,将整只龙纳入眼底,根据肌肉运动判断,在龙尾扫上之前,灵活的跳到了另一块礁石上,顺便绕过了挥来想要挠他的爪子,余光寻找这退路,绝对不能在巴里清醒之前自己先嗝屁了。

他说过什么,有困难就要解决他。想要回去也要先解决控制问题啊。

“巴里!我知道你听的见!那只是记忆,它左右不了你的意志,你必须清醒过来!想想好的事!别老想着已经发生,和还没有发生的!卧槽!”

“吼吼吼!”

险险躲过喷来的龙炎,在沙地上滚了几圈,还没爬起来就抬手,冲着龙眼睛撒了一把沙子,然后在龙难受的垂着头闭着眼睛退后,甩着脑袋的时候,饿狼扑食般的扑上了龙的脖子,他们怎么说他的来着?哈!无畏。

抓住龙角用力扭腰翻身骑到了龙脖子上,在龙像得了龙癫疯一样疯狂甩着头怒吼的时候,手脚并用藤蔓一样牢牢地缠在龙脖子上,在龙耳朵边也大吼着。

“巴里,清醒过来,那个不是真的!你不会那么做的,我说过,我会阻止你的,记得吗?操!想想好的事,想想记忆中美好的事!想想我!”

“嗷嗷嗷!!!”

灼热的龙炎在四周出现又消失,空气都出现了热浪装,翅翼扑腾着还是不死心的想把他掀下来,四周掀的尘土飞扬。

看来感情牌行不通啊。

但他不会退缩的,说过会阻止,就会阻止。

“你救过我的!你在是龙的时候救过我的!你可以做到的,巴里!!!”

“吼!”

龙长啸着喷出一口龙炎,然后安静了下来,缓缓地趴伏在了地上。

“巴里?”

额……他不是故意的,刚才在混乱中,一不小心地,一时没控制住地,揍了龙的脑袋……

这又不是什么故障,敲一敲就好的。

不会揍傻吧?肯定不会,从那么高地方掉下来不都没事?

哈尔抓着龙角,疑惑的歪了歪头,在权衡,现在他抱住的是,狡猾的想要骗下猎物的龙,还是刚向他笨拙但很可爱努力求爱的巴里。

“嗷~”

“巴里,是你就……摇摇尾巴?”

然后他抱着龙脖子,姿势变扭地回头,操,这个姿势看不到尾巴!

龙似乎也意识了,尾巴伸到他可以看到的地方轻轻的摇了摇。

忍不住抱着龙的脖子,轻笑着把脸轻贴在龙脑后的龙鳞上。

然后坐直身体,往后移了移固定好自己,坏笑起来,摸着龙头上的角,冰冰硬硬的还很尖利,看上去很有攻击性。

“那你可要说话算数,让我做龙骑士,就从现在我们上去飞一圈开始吧。”

“嗷嗷~”

龙站了起来,扇起双翼,慢慢升空,收好爪子,歪头轻声呜叫了一声。

他猜是抓好的意思,在他俯身抱住脖子固定自己的时候,龙像一只利剑一样竖直划破长空,直直飞上云端,双翼拍打的风声,翼尖割碎的风声,在耳边呼呼作响,风拍在身上有点疼,但并没有伤害性,云变得越来越近然后被超越,被拍打地蝠翼撕开一个口子,然后双翼骤然张开,“啪”地一声,他们停留在了风温和的高空靠双翼平稳滑行。

风温柔的拂过脸颊和身体,哈尔兴奋的直起上身,伸出手,看着白色的云雾穿过之间。

“哇~好爽,宝贝,我们再来一次!”

“嗷!”

他真的没救了,他居然能从龙的嗷嗷地嚎声里,听出温柔。

在他固定好自己的时候,龙又收起了双翼一头扎了下去,风像流水一般流过身体四周。

“哦吼吼~”

平静的海面上空,现在充满了男人兴奋的鬼吼鬼叫。

在快要坠入海面的时候双翼“啪”的一声再次打开,低空滑行着,把正在抓鱼的海鸟吓得四散而逃。

“哈哈哈哈哈,好刺激,Yes!YES!好棒!再来一次”

“哦吼~太棒了,你真是我的好男孩~”

“吼吼吼!”

好吧,现在是龙吼和男人的鬼叫交织着回荡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了。


【全文见置顶-同名 摩博德】


番外1


哈尔看着眼前人身龙尾的……龙,眨了眨眼睛。哇喔~

“不准摸。”

哈尔看了一眼自己已经快拽住尾巴的手默默收了回来,又看向旁边出声的巴里。

巴里抿着嘴唇盯着他们眼前,另一只龙。

好吧,他们不是故意掉到这里的,但他们也不负众望的找到了布鲁斯和克拉克。

嗯,布鲁斯身边那条大块头就是克拉克,没错是条!

他也才知道原来克拉克是龙,不过看摸着克拉克脑袋上脸盆一样大地蓝色鳞片的布鲁斯•我什么都知道•韦恩N世,估计是早知道了。

我就说每次克拉克当肉盾,却也没怎么受伤呢。

他就说布鲁斯他们根本不用大家来救嘛。

话说这里的龙繁衍早就不再焚烧人了,貌似焚烧其他东西也能繁衍,还都有理智,至于巴里的祖先估计是小时候跑丢了,流落在外的。

不过有一个副作用,就是没办法完全变成人身,所以变身的时候才会留下尾巴耳朵,有的还会在人身的时候,保留着爪子和少部分龙鳞,根据体型,也会相应缩小。

不过这里真是遍地龙骑士啊。一人一条,还有许多野生的龙,不过人也不多。

哈尔琢磨着要不要忽悠回去几条?

只是看上去让人有点分心,哈尔又看了看带他们休息的,这个不是完全人身的龙,从尾巴可以看出,本体也是深蓝的,巴里这个样子一定很好看……

“哈尔。”

“嗯?”

哈尔收回停留在尾巴上的眼神,询问的看向巴里。

“你……认识国王?”

“啊,那是我还没得到骑士头衔出去游历的时候,年轻嘛,遇到他们的,他们和我都遇到了一点小麻烦,我也是之后才知道他们的身份,所以是过命的朋友。”

“你们很久没见,不去聊一聊?”

“???好吧…他们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走到一起,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去看看。”

***

“你和那条不会控制的龙在一起了?”

明明是问句,却说得一脸笃定。啊,这么久了还是老样子,也就克拉克那个傻大个看你什么都是好的。

“是呀是呀,都已经交换誓约了,我帮他控制住了,话说你和克拉克什么情况?我以为你们早是一对了,当初你们可尽让人无目害。”

哈尔撇着嘴,巴里一定是想自己看看族群,或者问问具体怎么繁衍的事,想给他一个惊喜,又不好意思说,才把他支开的,不然别人的感情他才懒得插手呢。

“总不会是因为种族不同吧?”

哈尔无聊地斜靠在石头上,看道布鲁斯难得的沉默,差点瞪出了眼睛。

“卧槽!不是吧,真的是这个?”

不会呀,布鲁斯应该不会在意这个呀,等等,根据他多疑的思路来的话……

“你该不会怀疑,他是什么龙族派来人类的间谍,其中有什么阴谋,或者认为他总有一天失控什么的吧?”

“……”

“你认真的?!就克拉克那个智商?他对你的忠诚!”

“我是国王,我必须为我的国家和人民考虑。”

布鲁斯的眼睛里一片平静,甚至没有什么表情。

“当初你的外来侵犯是谁和你一起抵御外敌的?周围的乱党是谁给你当剑使平定的?我突然有点想揍你。”

“我是王的骑士,愿意成为王手中的利剑扫平一切障碍,只要B点头,我愿意分担一切苦恼,B的责任如此重,有顾虑是正常的。”

身后传来一个低沉温和的声音,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了。

得,这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他来瞎凑什么热闹!

“行,我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走了!”

“等等”

他哈尔拍了拍屁股,准备离开高闪区,打算回去和巴里也闪闪人啊,龙啊随便什么的,然后被克拉克叫住了。

克拉克脸都憋红了,目光躲闪,刚才看他说那么肉麻的话也没见这样啊,难道龙都有,说这令人心动的情话却不自知的能力?
搞得像告白一样,哈尔忍不住抖了抖。

“快说!”

“就是,你和那个,额那个…”

“巴里?”哈尔无奈的提醒道。

“对!你和巴里在那个的时候,可能那个!”

“哪个和哪个啊?你话说清楚点啊!交配?做爱?上床?”哈尔不耐烦的抖着脚。

“就是上床的时候可能会,生殖隔离。”总算说完了,等等,啥?

“生殖…什么?我不知道,我进去的时候没有感觉有什么被隔开了啊。”哈尔抠着脸,一脸茫然的看着克拉克。

“无知者无畏。”硬邦邦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布鲁斯黑着脸站在身后。

哈尔撇了撇嘴就回去了。

*

“要不要告诉哈尔?”

“告诉什么?龙为了可以繁衍后裔其实可以受孕产蛋的?他们可能生出个小龙人?”


【PS:这不是产子文,所以不会有产蛋滴,因为的确是生殖隔离所以巴里不会受孕的。】

番外1见置顶  

这里是置顶 

评论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