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德-枸杞

【攻控】不拆不逆,不互攻

文手调查问卷

文手调查问卷

电脑坏了,手机发出来 ,谢艾特~@沉迷挖坑却不填·躺坑底_雨萧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没有!SSS是固定的,其他随便改,S有很多原因,大超的标志啊,SM啊,S身材啊,喜欢蛇啊之类的。

2.当写手多久啦?

我是2016年4月开始写文的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这个没数过呀…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当时绿红太冷,入坑后,被饿得不要不要的。只能自己上了。顺便卖个安利,拉更多亲们入坑。

5.第一次创作是什么时候?

第一次写的时候是一篇东方不败的同人,我还记得名字。叫《东方不败之东狐》是在高中的时候,不过没写完。因为要考试就坑掉啦。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特别傻,文笔很幼稚,还有很多话外音。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主要写同人。

8.喜欢什么类型的cp?

我喜欢青梅不如天降,一件钟情、相爱不知、相爱相杀什么的,当然互宠我也喜欢~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cp爱的很多啦!不过我大多都是写给绿红的文。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文风飘忽不定的啊!心情好了就是糖,心情不好就可能……
不过文三观还都是挺正的,故事都很符合逻辑的哈哈哈哈哈

11.喜欢的作者是

酥油饼。《朽木充栋梁》挺好看的~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看很多啊,平时闲的没事干,就会看一些其他的cp啊,哼哼。偶尔会去看一些原耽什么的。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啊,尝试过用翻译腔,但是实在是用不来。

14.感觉自己码文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码文效率不行啊,一个月有的时候只能码出几个字,我有很严重的拖延症啊。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有吧,就是不喜欢列大纲,想到什么写什么。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停笔,出去吃喝玩乐。哈哈

17.更喜欢创作什么的题材?

各种AU~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把自己大脑勾画的画面展现给大家,并且能被大家喜欢,可以看到更多小心心~和评论~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控制不住的,把自己的观念放进。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但他知道的是,当他陷入困境中总会看到蓝色的希望,而那不是希望之光,是双一直注视着他的蓝眼睛,他希望再次可以看到的那双蓝眼睛。】

【半夜风有点冷,金发的男人从被窝里爬出来,来到了窗户大开的窗前,风穿过头发,扬起了发丝,蓝色的眼睛因为太困而半眯着,迷腾腾地盯着外面出神,路灯光线打在绿叶上,像是萤萤的绿光,缓慢的眨着眼睛,仿佛忘了起来干什么。

“亲爱的,你在干嘛。”温柔的女声从床上传来。

男人才如梦初醒,垂下眼。

“没什么,风有点大。”

手缓慢的合上了窗户,没有扣死。】

21.写过h吗?

我码的绿红几乎篇篇都有h的,突然觉得自己好污…

22.坑品如何?

还好吧,现在没有坑了,我几乎是一发完嘛。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肯定是有的,放弃嘛暂时还没有,但是我现在也没有什么作品了。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持之以恒?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没有啊!语言表达能力还是不好。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检查,但完结之后不会大修,只会轻微的修改一下。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没有。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正在想写一个机器人的AU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赶快写写完,要好好学习啦!

30.艾特几位继续。

@其实我还能抢救一下

评论
热度(5)

© 摩博德-枸杞 | Powered by LOFTER